AMD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44%,但被GPU价格下降7%所抵消

VR/AR
2020
10/30
16:3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AMD第三季度的表现可圈可点,总营收环比增长56%,季度环比增长45%。不过,与此同时,也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异数。

虽然CG集团全年营收增长了31%,但实际销售量却增长了44%。不过,由于Radeon显卡的售价(ASP)较低,意味着最终营收减少了14%左右。

Radeon技术集团(RTG)的ASP连续一个季度继续下降。由于AMD不透露这些数据,我们没有确切的数据,但计算和图形部门的ASP(平均销售价格)同比下降了7%,这意味着Radeon集团的ASP可能下降了15-20%左右,这是相当陡峭的。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AMD要全力以赴推出RDNA 2显卡,在各个价位上与NVIDIA的高端显卡对抗,并且也要打败它们。我们只需要看看这对第四季度的收入有什么影响。考虑到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的短缺和RDNA 2产品相对较低的定价,AMD要想有所斩获应该不会太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发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VR
微软和Oculus在今年年初开始向用户提供OpenXR运行时,随后SteamVR又预览了OpenXR支持。自那时起,我们看到了OpenXR在整个行业的广泛采用:从《我的世界》中的RenderDragon引擎到Edge和Chrome中的WebXR实现...
VR
继2019年10月在Kickstarter获得3000多人提供的约177万美元众筹资金后,AR桌游系统开发商Tilt Five日前宣布已完成750万美元融资。据悉,这支10人团队将利用所述资金来招揽人才,建立合作关系,以及增加游戏...
VR
海力士正在瞄准价值177亿美元的全球图像传感器市场。在日前举行的SEDEX 2020大会中,这家公司首次公开介绍了自家的ToF图像传感器产品。
VR
2015年,美国媒体The Information写了篇主题为“Facebook应该向微信学习什么(What Facebook Should Learn from WeChat)”的文章。四年后的2019年,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坦诚,他后悔当年前没有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