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虚幻4大作《轩辕剑7》正式上架:仅售99元!

VR/AR
2020
10/30
16: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轩辕剑7》已经在今天正式上架Steam平台,其中数字标准版售价99元。

《轩辕剑7》是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经典单机RPG《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三款正统单机作品,画质相比前作要提高不少,也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

据悉,《轩辕剑7》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整体画质相比历代作品将有质的飞跃。

NVIDIA之前已经宣布,国产大作《轩辕剑7》PC版支持DLSS及光追效果的名单中,而在他们技术的支持下,该游戏加入多项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全面提升游戏光影效果,比如在洞穴,在水道,玩家能够体会更逼真的光线效果。

与此同时,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的加持也将为游戏带来性能大幅度提升,让玩家在高画质下依然享受丝滑的游戏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凌晨AMD正式发布了RX 6000系列显卡,7nm RDNA2架构能效提升54%以上,性能正面刚RTX 3090显卡,价格还能便宜4000元,A饭直到现在都在兴奋中。
VR
渲染各种所谓的“威胁论”,一贯是美国政客攻击中国的常用伎俩。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奥布莱恩当地时间28日扬言,中国若控制全球的5G网络,就能掌握所有人的数据,甚至还能“监控”普通人家里的冰箱。
VR
今天凌晨,AMD终于揭晓了基于RDNA2架构的RX 6000系列显卡,首发RX 6800、RX 6800 XT和RX 6900 XT三款,分别对标取代RTX 2080 Ti、RX 3080和RTX 3090,国内起售价4599元(海外579美元)。
VR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正计划对Windows 10进行大的重新设计,而新系统代号太阳谷,计划于2021年秋季发。
VR
10月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在北京发布《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世纪华通)入选“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位列榜单第31位,同时在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