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具风格的竞速跑酷,《霓虹冲刺》已登陆Pico Neo 2

VR/AR
2020
10/31
11:3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映华

如果你是一名竞速跑酷爱好者,如果你五六年前就有在关注VR,你可能会知道《Radial-G》这款太空管道竞速跑酷游戏。不过,今天我想分享一款我觉得更优秀的竞速跑酷游戏——《霓虹冲刺》。这款2020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的入围作品目前已经登陆Pico Neo 2,采用Unity制作,售价50.9元。

《霓虹冲刺》的骑乘设计+变幻无穷的管道内壁360度障碍物,可以给你带来超强节奏感的极限竞速跑酷体验,在十余种特性各异的骑乘动物中选择你喜爱的坐骑,在360度的管道内的用缰绳控制坐骑冲刺飞奔。在游戏中,你的主要目标就是躲避障碍物和收集金币。你可以通过手柄左右移动来旋转赛道,以躲避道路中的障碍物。如果赛道上出现的是金币,那你可以选择收集这些金币,以用来购买升级你的坐骑。

跟《Radial-G》以及众多其他映维网体验过的太空竞速跑酷VR游戏不一样的是,《霓虹冲刺》是在太空管道内部开玩的,尽管它没有其它游戏那种会让你觉得很科幻的浩瀚太空背景,但是《霓虹冲刺》的内管道+骑乘设计能极大地降低晕动症反应,值得跑酷爱好者一试。

《霓虹冲刺》已经登陆Pico Neo 2,目前还提供-50%的促销优惠,也就是说只需25.5元你就可以购买到该游戏作品了。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951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发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VR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lphabet当季营收461.7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的404.99亿美元增长14%,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29亿美元;当季净利为112.4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
VR
在电竞游戏的玩家群体中,FPS类游戏的爱好者可谓占据了半壁江山,手握钢枪驰骋沙场也确实能够激起玩家的肾上腺素飙升。
VR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在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公布了其截至9月30日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VR
苹果公司本周四公布,该公司在2020财年第四季度营收达到了647亿美元,这也是苹果本年度最高营收数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