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晚报社今日正式宣布撤销,去年3月已全力转型运营新媒体

每日快讯
2020
11/05
14:44
分享
评论

11月5日,成都晚报社发布事业单位注销公告:

根据中共成都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优化调整成都传媒集团及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成机编〔2020〕113号),撤销成都晚报社。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相关规定,拟向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机关申请事业单位法人注销登记。现已成立成都晚报社清算工作小组,请债权人自2020年11月5日起90日内向本单位清算工作小组申报债权。

早在2019年3月27日,《成都晚报》在头版发布致读者,称为适应时代发展需要、推进媒体转型升级,全力运营“成都发布”和《成都晚报》新媒体,决定《成都晚报》从2019年3月30日起休刊。(来源:蓝鲸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