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启动人工智能无人机项目 并注册 Airpeak 品牌

人工智能
2020
11/13
13:16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索尼日前宣布,将以人工智能(AI)机器人技术为依托启动一个全新的无人机项目。

图片来自索尼官网

索尼已为该项目注册了 "Airpeak" 这一品牌。索尼表示,将致力于通过在无人机领域应用成像 / 传感技术、以及 3R 技术(Reality 真实、Real-time 实时和 Remote 远程),推动创新。

索尼称,Airpeak 将支持视频创作者最大幅度激发创造力,推动娱乐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并在众多行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索尼目前透露的信息不多,但表示将继续披露该项目的进展,并通过联合活动从无人机用户那里收集反馈,为 2021 年春季的项目正式发布做准备。索尼还计划很快开始寻找该项目的专业合作伙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5日,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发布了一站式AI开发平台ModelArts3.0和多样性计算系列开发套件,云与计算开发者已达180万。
业界
8月11日消息,在中国内地,智能电话营销机器人(或称人工智能电话助理)正给电话营销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业界
8月14日消息,近日,全国信标委人工智能分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首届人工智能国家标准化组织——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人工智能分技术委员会(SAC/TC28/SC 42)正式成立,云从科...
业界
8月7日消息,近日,创新工场举办了DeeCamp2020人工智能训练营总冠军答辩暨结营典礼,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和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执行院长王咏刚为学生进行了颁奖,并针对人工智能相关话题做了...
业界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重申了他对人工智能(AI)未来的担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