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涉黄处理结果:腾讯被罚 全面整改

每日快讯
2020
11/16
10:38
分享
评论

16日,据“扫黄打非”公众号发布,近期,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广东省“扫黄打非”部门,对媒体报道反映的“全民K歌”APP传播色情低俗歌曲、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等突出问题进行查处。10月28日,广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省网信办约谈腾讯公司,责令全面整改。运营“全民K歌”的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被行政处罚。

经查,“全民K歌”软件由腾讯公司开发运营。该平台“交友陪玩”项目中部分歌房主播露骨聊天互动,通过涉性内容诱导观众刷礼物。平台首页短视频推荐中,部分“舞蹈”视频带有明显性暗示。平台上登载有明显涉色情低俗内容歌曲,用户在平台内能够搜索到相关资源,部分用户进行翻唱并在翻唱音频中改编更加露骨的歌词。平台评论区中部分评论内容污言秽语,存在“约磕(炮)”有偿服务信息,一些账号为色情平台引流。该平台上线的青少年模式未发挥应有作用,青少年模式下仍能搜索到色情低俗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应用商店里该App的下载页面

应用商店里该App的下载页面

该App存在涉色情低俗信息 

该App存在涉色情低俗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