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 2077》PS4版光盘包装图泄露

VR/AR
2020
11/18
20: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一位用户名为Mikeymorphin的网友在Reddit上曝光了一系列《赛博朋克2077》的PS4光盘实体包装。值得一提的是,他此前还公布过该作的宣传用包装照片和通过二维码扫描生成的外包装AR影像资料。

在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外包装上标明《赛博朋克2077》将使用2张蓝光光盘,安装时需要用户预留出70GB硬盘空间,这一点和PC版完全一致。另外,本作还对PS4 Pro进行了特别优化,但首发上线时仅支持单人模式。

在另一张照片里,我们看到了同捆内容(明信片+贴纸+数字奖励),从中我们不难发现,本次曝光的为标准版,而非收藏版。因此,上述两张蓝光光盘很可能与《荒野大镖客2》一致,都被官方区分为安装用和验证用光盘。

事实上,如果本次的谍照属实,那《赛博朋克2077》可能真的会在12月10日正式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 SteamVR 库已经拥有了一个全面的跟踪数据库,这要归功于 SteamDB、Steam 250 等,因此没有类似的数据库来跟踪 Oculus 店面的应用程序。我们发布此数据,让用户、开发人员和分析师深入了解 Oculus。以...
VR
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日前发明了一种结合低成本发光二极管和染料的光纤传感器,并带来成一种可以检测压力、弯曲和应变等变形的可伸缩“皮肤”。这种传感器可以用于机器人系统和XR等领域,并为其提供人类在...
VR
日前,一位名为Ragnar Locker的黑客组织声称获取了游戏厂商卡普空超过1TB的机密,并向对方勒索价值1100万美元的比特币。
VR
多线程(Multithreading)是指从软件或者硬件实现多个线程并发执行的技术。具有多线程能力的计算机因有硬件支持而能够在同一时间执行多于一个线程,进而提升整体处理性能。
VR
不断的迭代已经令《堡垒之夜》从单纯的吃鸡游戏变成了一个与朋友共度时光的热门社交空间。然而,用于虚拟角色的表情始终没有太大变化。针对这个问题,Epic刚刚收购了一家名为Hyprsense的公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