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回应确诊新冠:我已经完全康复了!

VR/AR
2020
11/19
20: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就在刚刚,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的新冠肺炎已经完全康复。

有网友询问马斯克,是不是还在低烧?抑或是已经完全康复(fully recovered)?马斯克回答说,完全康复。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曾透露,自己做了四次新冠病毒的快速抗原检测,但结果2次阴性,2次阳性,正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但他表示可能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但症状就像普通感冒,咳嗽、打喷嚏、浑身酸痛、头晕。

当地时间11月18日,瑞典电视台报道称,马斯克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据悉,11月初,马斯克乘坐他的私人飞机降落在瑞典斯卡夫司塔机场,然后去了埃斯基尔斯蒂纳和斯道拉·桑德比城堡参加私人聚会。他本人认为是在瑞典逗留期间感染了新冠病毒,但应该是被另一个来访的美国人传染的。

因为感染了新冠病毒,马斯克缺席了SpaceX龙飞船的发射升空。当地时间15日晚19时27分(北京时间凌晨8点27分),搭载四名宇航员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龙飞船(Crew Dragon)由一枚“猎鹰9”火箭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这也是SpaceX商用航天器获得美国宇航局(NASA)认证后,执行的首个商业载人航天任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yst》(神秘岛)是 Cyan公司于1993年推出的一款图形解谜游戏至今为止,这个已回归无数次,并激发了更多项目。据报道,该游戏的虚拟现实(VR)版本,将于下个月在Oculus Quest发布。
VR
据IGN报道,扎导日前开启了一场直播活动。在直播中,他表示,导剪版《正义联盟》将提供超过150分钟的全新镜头内容,而这占到了整部电影的一半内容以上。
VR
Stitch Media和Silverstring Media上个月宣布了Flow Weaver,一个正为Oculus头显设计的新的谜题冒险游戏。今天,该团队公布了一个新的游戏预告,揭露了该项目的更多细节以及寻找封闭测试的参与者。
VR
游戏设计师Chris Kaleiki是暴雪13年老员工,在暴雪任职期间他参与开发了《魔兽世界》的PvP,职业设计(尤其是武僧)和Ashran地区。Kaleiki在暴雪任职时间可以说比较长了,所以游戏有两个角色和一个物品是...
VR
惠普的Reverb G2现在已经到达预定用户手中,但如果你现在在美国下单,至少要到明年1月才能收到硬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