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Go》大幅更新,加入季节元素和等级更新

VR/AR
2020
11/19
20: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著名游戏公司NIANTIC公布了《口袋妖怪GO》的GO Beyond更新,这也是改款移动AR游戏有史以来最大一次更新。

在这次更新中,等级上限从40级提高到50级,季节活动也开始引入。庆祝季节活动于当地时间12月1日上午8点阁下开始,包括新的天气动态、每个季节不同的口袋妖怪、不同的全球半球、更多的区域性游戏内活动等等。 

而在12月2日,来自卡洛斯地区的全新口袋妖怪将加入,如Froakie、Chespin、Pyroar等。他们在第一周也会比平时更频繁地出现。

为了帮助适应新的等级上限的提高,从11月30日开始,你将从捕捉宠物小精灵、进化宠物小精灵、孵化蛋、注册Pokedex条目等活动中获得比以前多一倍的XP,以加速旅程。此外,他们还将从11月18日开始至年底,首次推出 “双倍捕捉XP奖励 ”的活动期间。最后,还有从11月18日,也就是今天开始到11月30日的 “12天友谊 ”活动,在这个活动中,和朋友一起提升等级会快很多,同时还有其他的提升和奖励。

如果你能在2020年底前达到40级或以上,你将获得遗产40训练师称号专属奖励。这次更新还增加了一个比较有趣的内容,那就是等级提升不再仅仅是积累足够的XP,你还需要在等级之间完成 “等级提升研究”。

例如,为了从40级升到41级,你需要在一天内非常迅速地抓到高数量(待定)的口袋妖怪 42级需要多只伊芙进化,43级需要从健身房和突袭战中获得一定数量的白金勋章,等等。这是一个很好的端游等级概念,可以激励玩家掌握游戏的各个方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之所以决绝地要从Intel切换都自研处理器,除了可以更细致地做软硬件适配调教,成本似乎也是其中的原因。
VR
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的一条新推特预告了Facebook在VR头显中支持120Hz模式的可能性。
VR
Cloudhead Games的《Pistol Whip》在2019年首次发行时便获得了巨大成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工作室不断添加新的内容。自6月起,该工作室开始筹划《Pistol Whip2089》。现在工作室已经确认更新将在几周...
VR
就在刚刚,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的新冠肺炎已经完全康复。
VR
《Myst》(神秘岛)是 Cyan公司于1993年推出的一款图形解谜游戏至今为止,这个已回归无数次,并激发了更多项目。据报道,该游戏的虚拟现实(VR)版本,将于下个月在Oculus Quest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