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万:战斗姐妹》:将于12月8日在Oculus Quest发布

VR/AR
2020
11/19
20: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9月份的Facebook Connect在新虚拟现实(VR)内容方面带给玩家很多惊喜,其中之一就是Pixel Toys的《战锤40000:战斗姐妹》。Oculus Quest独家上线,该工作室透露这部科幻冒险游戏将于12月发布。

游戏工作室的战锤宇宙是巨大的,包括各种各样的恶魔,兽人,机器人阴谋,当然还有人类。大多数《战锤》游戏倾向于让玩家扮演一个太空陆战队员的角色,而Pixel Toys(像素玩具)版也没有太大的不同,不过这次玩家会穿上“战斗姐妹”的鞋子。

这部动作冒险游戏讲述的是老兵奥菲利娅修女的故事,她不断地发动战争,寻找失传已久的孪生姐妹。肩负着为人类未来而战的任务,作为奥菲利娅,你可以使用来自战锤宇宙的传奇武器,包括滚刀、等离子手枪、火焰枪、拉斯来福枪、能量剑和链剑等。

你还会有特殊的能力在战斗中帮助你,比如减缓时间或者创造力场。这些战争将是遥远和广泛的,发生在战斗站,外星世界,甚至星系。

这并不是唯一一款即将进入VR领域的《战锤》电子游戏,Carbon Studio在10月份发布了《战锤时代:风暴降临》,并计划在2021年推出PC VR头显和Oculus Quest。

《战锤4万:战斗姐妹》将于2020年12月8日在Oculus Quest上发布。它将加入Oculus新的和更新的任务内容,如《手枪鞭2089》、《神秘事件》、《ALTDEUS:超越Chronos》和《星球大战:来自银河系边缘的故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8日,由时代传媒主办的“第13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暨《时代周报》12周年庆典活动在广州W酒店举行,盛趣游戏荣获2020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VR
在围绕“新基建”领域的布局,世纪华通又有了新的动作,这一次世纪华通走在了游戏行业前面。
VR
今天,著名游戏公司NIANTIC公布了《口袋妖怪GO》的GO Beyond更新,这也是改款移动AR游戏有史以来最大一次更新。
VR
苹果之所以决绝地要从Intel切换都自研处理器,除了可以更细致地做软硬件适配调教,成本似乎也是其中的原因。
VR
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的一条新推特预告了Facebook在VR头显中支持120Hz模式的可能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