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中队》免费假期补给更新

VR/AR
2020
11/19
20: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自10月在PC VR头戴式耳机上发布以来,EA的《星球大战:中队》已经吸引了相当多的铁杆粉丝,他们痴迷于令人叹为观止的游戏环境,危险飞行以及精妙的的深度星际战斗机定制。由于玩家的热烈响应,EA又发布了两项免费更新,尽管之前已声明在发布游戏后将不再提供其他DLC。

 

Update 3.0将于11月25日在所有VR平台上发布,将对旨在平衡游戏玩法的核心体验进行一些小的调整。更重要的是,此更新将根据单人战役中的受欢迎位置引入全新的地图。

在中队的第一个序幕任务中,Fostar Haven可以让您与其他玩家一起在“舰队战役”模式和“混战”模式下与大型交易基地外的其他人混战。除了这张新地图,还有适用于各种船级的四个附加组件。战斗机和轰炸机将可以使用Boost扩展套件,使飞行员能够根据需要触发完全的增压,并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充电。

这只是11月的更新,下个月,EA将发布第二个更新,其中将包含更多高要求的内容,以及两个新的星际战斗机(新共和国和银河帝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HTC Vive 宣布了其远程协作工具 Vive XR 套件,旨在帮助企业适应员工在家工作的情况。如果你有硬件设备就再好不过了,但对于那些没有和正在寻找投资的企业,HTC Vive和戴尔合作为欧洲的企业客户提...
VR
9月份的Facebook Connect在新虚拟现实(VR)内容方面带给玩家很多惊喜,其中之一就是Pixel Toys的《战锤40000:战斗姐妹》。Oculus Quest独家上线,该工作室透露这部科幻冒险游戏将于12月发布。
VR
11月18日,由时代传媒主办的“第13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暨《时代周报》12周年庆典活动在广州W酒店举行,盛趣游戏荣获2020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VR
在围绕“新基建”领域的布局,世纪华通又有了新的动作,这一次世纪华通走在了游戏行业前面。
VR
今天,著名游戏公司NIANTIC公布了《口袋妖怪GO》的GO Beyond更新,这也是改款移动AR游戏有史以来最大一次更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