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第三季度营收 187 亿元 同比增长 27.73%

创投圈
2020
11/19
21:31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新浪科技讯 11 月 19 日下午消息,网易发布 2020 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网易第三季度营收 187 亿元,去年同期 146.4 亿元,同比增长 27.73%,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人民币 36.7 亿元,去年同期为 47.26 亿元,同比减少 22.34%。

财报显示,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 138.6 亿元,同比增长 20.2%;网易有道净收入 9.0 亿元,同比增长 159.0%;创新及其他业务净收入 39.0 亿元,同比增长 41.6%。

财报显示,网易有道 Q3 毛利率提升 45.9%,其中学习服务和产品毛利率为 48.8%。

网易 CEO 丁磊表示:" 得益于日益丰富和多元化的游戏产品矩阵及其持久的生命力,网易游戏展现出了强劲的势头。网易有道、网易云音乐和网易严选等业务也朝着他们的目标有序迈进,其各自收入均实现了同比增长。我们努力为用户和股东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也将继续探索各个业务线的可持续增长。"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