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Q3季报电话会:收入达19.7亿,运营效率持续领跑行业

每日快讯
2020
11/21
19:17
分享
评论

今日,在线教育上市机构跟谁学(NYSE:GSX)发布202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该公司的收入和正价课付费人次继续保持高增长的势头。三季度,跟谁学收入为19.658亿元,同比增长252.9%;现金收入为20.862亿元,同比增长137.1%;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25.6万,同比增长133.5%。 

在当晚的Q3业绩电话会议上,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表示:“跟谁学实现了又一个季度的强劲增长,营业收入高达历史最高纪录的19.7亿,是去年的3.5倍;学生结构更加健康,小学成为最大的收入贡献来源。这都得益于我们一直以来把关注的重点放在学生家长身上,放在内部伙伴身上,放在运营效率和组织能力的提升上。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获客成本不断升高的当下环境中,跟谁学坚持一贯的高ROI渠道的投放策略,追求有效率的投放和基于客户长期价值基础上的有效增长。这个暑假我们的运营效率和运营效益仍然是行业最高的,全年来看应该也是最高的。”

同时陈向东强调,跟谁学持续在师资、产品、内容和技术方面加大投入,为辅导老师加薪,持续吸引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加入。这些投资短期会影响到在毛利和利润上面,长期来看是在不断加大赢得未来的投资。在线教育公司是人才密集型企业,头部公司未来需要管理巨大体量的员工,而卓越的组织能力是长期胜出和赢在终局的关键。

商业模式的选择上,陈向东指出,跟谁学过去专注于在线直播大班课,未来也会继续聚焦于在线直播大班课。“大家看到,我们秋季进行了K12业务的快速融合,今后会统一以高途课堂品牌开展K12的业务。高途课堂全面融合打通了整个集团的师资资源、服务标准、产品技术,将更聚焦地围绕“大班教学、小班服务、个性化体验”运营,打造更好的客户体验,实现更好的有效增长。我们相信,这一融合策略是公司聚焦战略的进一步体现,也开启了跟谁学K12业务又一轮高效运营和增长的新篇章,也让我们在行业向头部快速聚合的当今市场情况下能够做足充分准备把握住巨大机会。“

目前来看,融合的效果超过期待,K12业务的转化率、完课率都有明显提升。财报也显示,三季度跟谁学K12在线课程收入为17.5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2.7%;现金收入为20.8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7.1%;正价课付费人次达114.7万,同比增长140.5%,持续引领公司发展。在K12业务中,小学收入占比升至最高。说明跟谁学优先发展小学的战略初见成效,也体现了其在公司战略执行上的有效性和持续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