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下月将进入标普500指数

VR/AR
2020
11/21
22: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下个月,特斯拉(Tesla)将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高盛表示,这一事件可能会引发特斯拉股价上涨80亿美元。

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消息已经推动特斯拉股价上涨22%,涨幅超过该指数表现最好的公司CARR和ETSY的200%。

事实上,如果特斯拉现在出现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它将是该指数今年迄今表现最好的股票。

但据报道,在大约31天内,追踪标普指数的11万亿美元共同基金和其他投资预计将购买特斯拉股票,一些华尔街内部人士对可能发生的情况感到紧张。

“他们几乎把标准普尔500指数变成一个动能指数,” Apriem Advisors的Benjamin Lau对彭博社表示。该公司管理着价值8.5亿美元的资产。

“我最担心的是它会如何影响我们的指数基金和被动持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0日,据韩媒消息,三星将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新建采用极紫外光(EUV)技术的半导体工厂,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00亿美元。三星以及相关行业人士近日透露,三星电子将在德州奥斯汀建立晶圆厂,并使用EUV光刻...
VR
在爱立信早前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中,我们在未来或许能够在一个完全虚拟化的空间进行工作和社交。在这里,触觉、味觉、嗅觉和冷热感觉等感官体验都可以通过数字方式传递。
VR
旨在开发便携式家用眼科诊疗产品的Olleyes正在通过基于Pico G2头显的VisualVRP虚拟现实平台来提供家庭护理解决方案。据介绍,所述技术允许医疗机构以远程方式安全诊断和主动监测患者的眼病。
VR
腾讯音乐宣布,已与VR演出服务商Wave达成战略合作,将对其进行股权形式投资。但双方未披露具体的交易细节。
VR
自10月在PC VR头戴式耳机上发布以来,EA的《星球大战:中队》已经吸引了相当多的铁杆粉丝,他们痴迷于令人叹为观止的游戏环境,危险飞行以及精妙的的深度星际战斗机定制。由于玩家的热烈响应,EA又发布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