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手机游戏推出AR模式

VR/AR
2020
11/21
22: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任天堂的免费手机游戏《动物之路:口袋营》(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获得了新的增强现实功能,让玩家可以在现实世界中与最喜欢的角色互动。该公司公布了“增强现实相机”和“增强现实小屋”模式,这两种模式可以让玩家通过手机把你的动物邻居放到你的周围环境中,你可以和它们一起出去玩,也可以和它们一起拍照。

例如,相机可以让玩家选择一个角色,然后通过取景器将其放到桌面、人行道或任何你想要的地方,玩家可以和它们一起拍照。与此同时,舱室可以让玩家在面前的东西上盖上一扇门,打开它,进入一个房间。最多可以邀请多达8个不同的角色在这个空间闲逛。

除了新的模式外,Pocket Camp营地的其他区域将为用户提供定制家具和物品的服务。为了鼓励用户尝试更多的物品,任天堂还提供了一个月的家具和时尚计划的免费试用,通常需要7.99美元。这个计划还会给你额外的空间,这样你就可以储存更多的东西。

与此同时,任天堂还在其网站上宣布,“某些智能设备将不再得到支持。”用户在推特上回应了该公司的增强现实新闻,他们抱怨说,由于这个新功能,他们再也不能玩这款游戏了,尽管还不清楚他们为什么会出现问题。任天堂表示,这些设备必须至少运行iOS 11或Android 5.0或更新版本,而不使用苹果设备的用户则需要配备64位CPU和1.5GB或以上内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下个月,特斯拉(Tesla)将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高盛表示,这一事件可能会引发特斯拉股价上涨80亿美元。
VR
11月20日,据韩媒消息,三星将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新建采用极紫外光(EUV)技术的半导体工厂,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00亿美元。三星以及相关行业人士近日透露,三星电子将在德州奥斯汀建立晶圆厂,并使用EUV光刻...
VR
在爱立信早前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中,我们在未来或许能够在一个完全虚拟化的空间进行工作和社交。在这里,触觉、味觉、嗅觉和冷热感觉等感官体验都可以通过数字方式传递。
VR
旨在开发便携式家用眼科诊疗产品的Olleyes正在通过基于Pico G2头显的VisualVRP虚拟现实平台来提供家庭护理解决方案。据介绍,所述技术允许医疗机构以远程方式安全诊断和主动监测患者的眼病。
VR
腾讯音乐宣布,已与VR演出服务商Wave达成战略合作,将对其进行股权形式投资。但双方未披露具体的交易细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