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视频展示了它的光线追踪功能

VR/AR
2020
11/21
22: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赛博朋克2077终于要在三周后到来了。CD Projekt Red和NVIDIA已经为备受期待的RPG的光线追踪,提供了更多的信息。

在一段新的开发者视频中,他们展示了DXR射线追踪和NVIDIA的DLSS技术激活的游戏片段。英伟达称,在光线追踪功能的支持下,这款游戏“更具沉浸感和细节感”。该公司表示,当它被打开时,“灿烂的光线追踪反射会投射到每一个可能的表面;大幅度改善阴影自然软化和锐化;商店、街道和建筑都是真实的漫射照明。”

9月,CDPR公布了最低和推荐的PC要求。虽然玩赛博朋克2077几乎不需要什么高端系统,但如果你想使用它的光线追踪功能,这款游戏就需要一台相当强壮的机器。

出版商建议使用NVIDIA的RTX cpu,不过其他兼容dxr的gpu也可以工作。你至少需要一个RTX 2060显卡来开启光线追踪。如果您已经获得了RTX 3080 CPU(并且您的系统满足其他要求),那么您应该能够在启用光线跟踪的超设置下运行游戏。

如果你的电脑不能很好地处理光线追踪,你可以通过NVIDIA的游戏流媒体服务GeForce Now激活光线追踪来玩Cyberpunk 2077。英伟达刚刚在iOS上推出了GeForce的测试版。它通过Safari浏览器来绕过苹果对游戏流媒体的复杂要求。

明年推出的PlayStation 5和Xbox系列X版《赛博朋克2077》也可能支持光线追踪功能。在PS4或Xbox One上购买游戏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与此同时,这些版本仍将通过向后兼容的方式在最新的主机上运行。赛博朋克2077将于12月10日登陆PS4、Xbox One、Stadia,当然还有PC。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任天堂的免费手机游戏《动物之路:口袋营》(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获得了新的增强现实功能,让玩家可以在现实世界中与最喜欢的角色互动。
VR
下个月,特斯拉(Tesla)将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高盛表示,这一事件可能会引发特斯拉股价上涨80亿美元。
VR
11月20日,据韩媒消息,三星将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新建采用极紫外光(EUV)技术的半导体工厂,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00亿美元。三星以及相关行业人士近日透露,三星电子将在德州奥斯汀建立晶圆厂,并使用EUV光刻...
VR
在爱立信早前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中,我们在未来或许能够在一个完全虚拟化的空间进行工作和社交。在这里,触觉、味觉、嗅觉和冷热感觉等感官体验都可以通过数字方式传递。
VR
旨在开发便携式家用眼科诊疗产品的Olleyes正在通过基于Pico G2头显的VisualVRP虚拟现实平台来提供家庭护理解决方案。据介绍,所述技术允许医疗机构以远程方式安全诊断和主动监测患者的眼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