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Now登录iOS,Google Stadia随后就到

VR/AR
2020
11/21
23: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NVIDIA旗下的GeForce Now云端游戏服务正式登录iOS,不过玩家需通过Safari浏览器来游玩。而Google同时间也表示他们的云端游戏服务Stadia也将会在未来数星期内以差不多的方式登录iOS平台。

一直关注云端游戏服务的玩家应该都知道,不论是微软的xCloud、Google的Stadia还是NVIDIA的GeForce Now目前在各大主流平台例如Windows、安卓等都有提供服务,唯独只有iOS上见不到它们的身影。这是因为Apple目前禁止任何云端或游戏串流应用登录App Store,除非里面的每一款游戏都在App Store上单独创建一个页面并且接受Apple的30%抽成,另外玩家也需要单独下载某个游戏才可以玩。

不过有一个解决方法,就是通过iOS自带的Safari浏览器。亚马逊旗下的云端游戏服务Luna早前就已经就已经透过这种方式登录iOS。而在今天NVIDIA就表示会以同样的方式来把GeForce Now带给iOS玩家。iOS Safari版本的GeForce Now目前仍然属于BETA测试阶段,玩家需要使用GeForce Now支持的手柄例如Xbox One手柄或者雷蛇的Kishi才可以游玩,并不能使用键鼠。

同一时间,Google也宣布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把Stadia以类似的方式带到iOS平台上。无独有偶的,这个宣布的时间点正好是Stadia公测一周年。

其实在此之前微软也曾经内部向员工表示过xCloud也应该会以基于浏览器的形式登录iOS平台。现在看来虽然微软是比较早宣布的,但是被Google先拔头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很多居家人士的远行计划可能都搁置了。不过,在VR领域却有很多补偿方案。最近,业内著名开发商Owlchemy工作室就在Oculus Quest上为《Vacation Simulator》(度假模拟器)增加了实验性的...
VR
据外媒消息,苹果和一些大型科技公司要求负责谷歌反垄断案的联邦法官隐藏敏感信息,以避免被人窥探,这里暗指谷歌。
VR
尽管许多人认为耳机和眼镜是增强现实技术的未来,但苹果公司的高管们展示了iPhone如何已经开启了增强现实领域的大门。
VR
苹果表示,它正在与微软合作,在未来的更新中为其所有平台带来兼容Xbox Series X控制器。
VR
由于供应短缺和发售日期错开,PlayStation 5几乎不可能买到。所以可以想象,如果消费者能够预订一台游戏机,耐心地等待发售日,然后却收不到快递是什么感觉。这种剧情正在英国上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