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实现“次时代”要到2022年 目前厂商仍聚焦PS4平台

VR/AR
2020
11/21
23: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目前索尼的PlayStation 5游戏机已经在全球各地陆续推出,据外媒wccftech报导,索尼互动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Jim Ryan)表示:你可能得过一段时间才能获得真正的次时代游戏主机体验。虽然目前不少游戏包括:《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地平线:禁忌西部》和《战神:诸神黄昏》等多款大作都有“次时代”游戏的头衔,但实际上对于PS4的支持还将至少持续三年,吉姆·瑞安(Jim Ry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重申了这一点。

他表示:全球目前大约有1.14亿台PS4游戏机,这一点很重要,PS5目前刚刚发售,总量上不会很多,对于索尼来说,PS4社区在接下来的三年还会保持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这仍然将是最大的PlayStation社区。

那么在PS5上真正的“次时代”体验何时会到来?在那些PS4上根本无法想象的东西?根据Ryan的说法,它们在今年甚至明年都不会到来,在2022年PS5的能力将得到真正的挖掘。游戏主机的历史会告诉我们,游戏开发人员要在主机发售后的第二年甚至第三年才真正步入正轨,他们需要时间来熟悉硬件。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现在购买PS5就毫无意义,目前PS5上有一些独占游戏,比如《恶魔之魂》重制版,还有《瑞奇与叮当:裂谷》,PS5也用上了固态,即便跑相同的游戏载入也快了很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VIDIA旗下的GeForce Now云端游戏服务正式登录iOS,不过玩家需通过Safari浏览器来游玩。而Google同时间也表示他们的云端游戏服务Stadia也将会在未来数星期内以差不多的方式登录iOS平台。
VR
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很多居家人士的远行计划可能都搁置了。不过,在VR领域却有很多补偿方案。最近,业内著名开发商Owlchemy工作室就在Oculus Quest上为《Vacation Simulator》(度假模拟器)增加了实验性的...
VR
据外媒消息,苹果和一些大型科技公司要求负责谷歌反垄断案的联邦法官隐藏敏感信息,以避免被人窥探,这里暗指谷歌。
VR
尽管许多人认为耳机和眼镜是增强现实技术的未来,但苹果公司的高管们展示了iPhone如何已经开启了增强现实领域的大门。
VR
苹果表示,它正在与微软合作,在未来的更新中为其所有平台带来兼容Xbox Series X控制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