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Win10X做准备:下月开始RTM、能运原生应用

VR/AR
2020
11/21
23: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Windows 10X将会在今年12月进入RTM阶段(下月就能用到),预估会在今年春季正式上线。而Windows 10X系统的主要更新会在每年的春季上线,因此微软希望Windows 10给其让路,对调主要更新和辅助更新。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Windows 10X将引入名为“SHIM”的新功能,能够让 Edge 浏览器以原生应用在Windows 10X上运行。 SHIM 将转换传统 API 来运行浏览器,并启用接近于原生的体验,因此你不会注意到任何性能或者技术问题。

目前来看,只有Edge能通过这种特殊的功能来执行,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是否会将该项目扩展到其他应用中。Hololens 2(也是Windows Core OS系列产品)使用相同的 SHIM 库来转换API。

之前有消息称,Windows 10X上线初期全部为PWA和UWP应用程序,不过会在2022年通过特殊的模拟容器来支持Win32应用程序。该虚拟化技术在内部称之为VAIL,允许系统读取和运行Win32应用/代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疫情期间,冠状病毒导致全国数百万工人流离失所。为了复苏经济,企业必须以一种谨慎可持续的方式,集中精力对员工进行重新培训。然而,企业的培训和招聘成本可能高达数十万美元,在经济动荡时期,这种巨额...
VR
对于网易来说,游戏依然是他们来钱的主要业务,所以开拓新游戏就是必然进行的事情。
VR
总部位于比利时的Iristick专注于为工业专业人士设计、制造智能安全眼镜,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错误和提高生产率。
VR
目前索尼的PlayStation 5游戏机已经在全球各地陆续推出,据外媒wccftech报导,索尼互动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Jim Ryan)表示:你可能得过一段时间才能获得真正的次时代游戏主机体验。
VR
NVIDIA旗下的GeForce Now云端游戏服务正式登录iOS,不过玩家需通过Safari浏览器来游玩。而Google同时间也表示他们的云端游戏服务Stadia也将会在未来数星期内以差不多的方式登录iOS平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