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飞行员在VR中与虚拟飞机战斗

VR/AR
2020
11/22
20: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实飞AR演习会是未来空战训练的方向吗?

根据美国空军总统21财年预算案,2021财年空军运行维护(O&M)预算包括的经费比2020年增加了惊人的7.7亿美元。毕竟,支持美军的整个部门并不便宜,尤其是围绕着近1500架尖端战机的控制和维护。

尤其是在培训飞行员的时候,这往往是一个昂贵而不方便的过程。现有的训练程序大多是让受训飞行员与 “敌机 ”进行对抗,这些敌机是由真正的飞行员操作的真实战机,在实战演习中充当 “外来威胁”。协调这些类型的训练所花费的时间、金钱和资源都是相当可观的,这也是为什么Red 6和EpiSci公司合作开发一种新的空战训练形式,这种训练既是坏蛋,又是成本效益。

The Drive首次发现,这两家公司最近完成了其革命性训练项目的首次试运行,该项目利用AR技术和人工智能为飞行员提供一个虚拟的敌人,该敌人会对他们的动作以及环境做出真实的回应和反应,提供了一种更便宜、更方便的飞行员训练形式。

被红6和EpiSci标榜为 “世界第一 ”的AR狗斗,这次的首次测试让飞行员踏上了Freeflight Composites Berkut 560实验飞机。一旦空降,一个虚拟的对手就会通过一个定制的AR头盔安装的显示器投射到飞行员现实世界的视野上,让他与一架由EpiSci的混合人工智能系统驱动的模拟中国歼-20隐形战斗机进行一场真实的狗斗。

“通过这场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可视范围内与AI匪徒的狗斗,EpiSci的战术AI展示了在真实飞机上工作的能力,拥有可飞行的硬件和传感器,”据The Drive报道,EpiSci负责战术自主系统的副总裁Chris Gentile说。“虽然出动控制战斗机的自主系统可能是在未来,但这个系统现在已经准备好为我们的训练计划带来下一代能力,为美国空军培养和维护世界级战斗机飞行员的能力提供直接的好处。通过现在向他们介绍这项技术,他们将为未来使用一系列无人驾驶工具做好更多准备。”

显然,这次初步试飞还涉及到红6的机载战术增强现实系统(ATAR)的使用,该系统使用AR技术来帮助管理飞机和指挥部之间关键数据和图像的传输。

“红6的ATARS系统使真正的飞行员能够在一个增强的世界中驾驶真实的飞机连接在一起,”红6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an Robinson解释说。“随着战术AI在我们的平台上的额外集成,我们现在能够与任何威胁飞机进行互动和响应。这为训练提供了壮观的可能性,”罗宾逊补充道。罗宾逊在模拟狗斗中控制着真实的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墙中狼》与全新的社交媒体体验一起登陆独立VR头显。
VR
ILMxLAB和卢卡斯影业最新的《星球大战》VR冒险游戏《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现已登陆Oculus Quest和Oculus Quest 2头显。该作的特点很简单,却极具吸引力:与经典角色组队,在整个《星球大战》时间线中进行...
VR
近年来,回合制第一人称RPG这一经典类型的游戏有点卷土重来的意思,而Zen Software的《Operencia: the Stolen Sun》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VR
沉浸式VR冒险游戏《Ryte:亚特兰蒂斯之眼》将于12月8日推出PC VR版。
VR
作家Ernest Cline将与Bigscreen CEO Darshan Shankar一起进行对话,宣传他的新书《Ready Player Tw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