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销量排行榜更新: 《赛博朋克2077》TOP 1

VR/AR
2020
11/23
20: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11月23日)一早,Valve发布了最新一周(11月16日~11月22日)Steam平台游戏销售排行榜前十名的名单。《赛博朋克2077》新一轮火线夜之城的消息发布,明显带动了游戏销售,一举拿下傍一。其他游戏方面,《命运2:凌光之刻》更新上线之后,销量相比上周有所下降,《VR套件》、《恐鬼症》、《我们之中》依旧持续热卖,上周在玩家中口碑获得提升的日式种田游戏《天穗之咲稻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Steam销量排行榜:

1、《赛博朋克2077》

2、《VR套件》

3、《恐鬼症》

4、《我们之中》

5、《足球经理2021》

6、《天穗之咲稻姬》

7、《命运2:凌光之刻和赛季整合版》

8、《哈迪斯》

9、《壁纸引擎》

10、《全面战争:战锤2》畸变鼠人与晨昏姊妹DLC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外媒采访了开发商Pixel Toys,对《战锤40000:战姐》的很多细节做出了深度访问。
VR
Adobe将在2020年底前杀死Flash,但Flash动画和游戏将继续存在。
VR
AMD Zen3架构再次取得空前成功,锐龙5000系列在性能上大杀四方,甚至连Intel当做杀手锏的游戏性能优势也抢了过去。
VR
随着电子游戏产业的不断更新换代,作为该产业的领跑者任天堂和世嘉不断冒险寻找下一个大产品。
VR
PS5上市后一机难求,如今能够买到的只有“高加版”,价格普遍翻了2-3倍。供不应求只是一个方面,黄牛疯狂囤货才是“罪魁祸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