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与Phiar合作,将AR导航应用于其汽车

VR/AR
2020
11/24
20: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美国松下汽车系统公司(松下汽车)本周宣布了一项与Phiar合作,通过开发人员的边缘spatial-AI技术和增强现实(AR)导航平台,为其提供导航支持,来增强司机的安全性。

Phiar的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技术运行在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上,实时检测和分析司机的周围环境,并将其与车辆的3D定位相结合,以提供增强的导航和安全信息。Phiar利用来自领先地图平台的地图和导航数据,提供交通和其他相关数据的实时视觉导航。

松下汽车的首席技术官Andrew Poliak说:“松下希望产品能够根据OEM客户的要求灵活地集成多种解决方案,我们喜欢Phiar可以与任何地图或路由解决方案一起工作。”“Phiar的技术将松下的关键技术结合在一起,提供了一种卓越的解决方案,包括物体和行人检测、场景理解和人工智能驱动的AR导航——这对于希望在下一代车载用户体验方面取得进展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来说是完美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的《古墓丽影:暗影》之后,该系列一直没有推出新作。今天(11月24日)凌晨,Square Enix发布了一款名为《古墓丽影:重装上阵(Tomb Raider Reloaded)》的游戏新作,只不过这是一款免费的手机游戏...
VR
8英寸晶圆被认为是落后产线,然而就是这种12英寸晶圆“古老”多年的产品,目前其产能依然很紧张。
VR
在其历史上,雨果奖将首次颁发给一款电子游戏。该年度文学奖项多年来一直不承认这种媒介,但鉴于目前的情况,它将在2021年的世界科幻小说大会上破例。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这种转变来自于冠状病毒流...
VR
至少从用户体验的角度来看,在未映射场景或动态场景中放置增强现实对象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果缺乏合适的虚拟基底,虚拟对象将难以锚定到真实世界的曲面,从而造成一种既不逼真又不可信的糟糕用户体验。
VR
对于增强现实应用,虚拟对象应该无缝地集成在视图中,从而实现一种真实对象和虚拟对象无法区分的效果。对于这一点,照亮虚拟对象或以真实世界的相同照明条件照亮虚拟对象,以及允许虚拟对象改变照明非常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