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eyes与Pico合作,为便携式眼病诊断和监测提供VR解决方案

VR/AR
2020
11/24
20: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医疗设备公司Olleyes正在开发可携式的、基于家庭的眼科诊断产品。该公司本周宣布,将通过其VisuALL虚拟现实(VR)平台提供居家护理解决方案,该平台运行在Pico Interactive的G2 4K头戴式设备上。该技术允许供应商在远程环境下安全诊断和积极监测患者的眼病。

VisuALL是一个便携式的视觉护理测试平台,包括视野测试,视力测试等。该平台结合了VR和人工智能技术,为眼科保健提供者提供了一种远程检测和监测常见眼病的方法。由于疫情影响,世界各地的诊所需要加强卫生措施和实际距离,Olleyes说,其解决方案使眼科保健提供者能够提高生产力、便携性和安全性。

该公司补充说,为了诊断和监测青光眼和神经眼科疾病患者,需要进行视野测试。有了Olleyes,眼科护理人员不再需要患者固定眼睛几分钟的笨重设备。相反,运行在Pico G2 4K头显上的VisuALL为供应商提供了灵活性,可以在候诊室、汽车或患者家中运行测试,既方便又符合当前新冠安全协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第六届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CVRVT 2020)”将于2020年12月5 ~ 7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召开。
VR
索尼的新一代家用游戏主机PS5如今已经正式发售,虽然在很多国家都是一机难求,但依旧难挡玩家们的热情。
VR
Cybershoes公司为在虚拟现实(VR)中行走和跑步设计了一款配件(同名)。该公司今天宣布,其Oculus Quest无线版产品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活动首日就超过了其众筹目标。在本文发表时,已承诺的资金总额为2...
VR
美国松下汽车系统公司(松下汽车)本周宣布了一项与Phiar合作,通过开发人员的边缘spatial-AI技术和增强现实(AR)导航平台,为其提供导航支持,来增强司机的安全性。
VR
2018年的《古墓丽影:暗影》之后,该系列一直没有推出新作。今天(11月24日)凌晨,Square Enix发布了一款名为《古墓丽影:重装上阵(Tomb Raider Reloaded)》的游戏新作,只不过这是一款免费的手机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