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之剑VR》将拥有《光环:死亡竞赛》的持剑搏斗模式

VR/AR
2020
11/24
20: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Devster的《古拉之剑》可能更偏向于刀剑而非子弹,但它的死亡竞赛大屠杀却让人感觉到明显的《光环》风格。

不仅是地图设计,其中一些似乎直接从那些多人游戏大作中提取,而且游戏的节奏也很疯狂,提供了一个类似于《铁灯》中巧妙的剑术玩法的混战系统,但去掉了该游戏的一些合理限制。其结果是一个多人狂欢的游戏,与VR中的其他游戏不同。

《古拉之剑》有点像沙盒体验,提供了许多不同的模式,最多可以有12名玩家参与竞争。但它的乐趣很大,只是作为一个1v1的斗殴游戏,两名玩家在地图上紧张地潜行,然后就会出现爆炸性的甩臂和慌乱的抛射。下面自己看吧。

所以你会得到一大堆锋利的东西来鞭策你的敌人,每一把都和首席大师挥舞的能量剑不相上下。每一把武器都是激光充电,接触后,它们会碎裂几秒钟,让你无法攻击。不过按住扳机,有些武器会变硬,这意味着它们不会碎裂,但也不能造成伤害。诀窍是要知道什么时候该阻挡,什么时候该抓住机会。做出这些决定是《古拉之剑》的乐趣所在,尤其是在决定武器的时候。你会选择远距离优势的长矛,但在近身战斗中却举步维艰吗?还是强大的、位置良好的斧头挥舞会让你赢得比赛?

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它有时陷入纯粹的无政府状态,尽管这更多的是归结于VR的性质而不是其他任何东西。但你不会真正得到任何地方与无尽的摇摆,快速,保证打击到开放的区域是胜利的必要条件。古拉之剑》是一款越了解它就越好的游戏,但即使是低级别的混乱也会证明是一种令人晕眩的、愚蠢的喜悦。

游戏现在处于Early Access阶段,但更新不断。本月初,Devster推出了Katana更新,增加了带有刀鞘的挂名武器。你可以在反击之前握住后者来阻挡来袭的攻击,或者用双手拿起刀刃,以获得电影般的武士感觉。

《古拉之剑》已在Steam上发售,支持Index、Rift、Vive和Windows MR,目前在11月27日之前打5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医疗设备公司Olleyes正在开发可携式的、基于家庭的眼科诊断产品。该公司本周宣布,将通过其VisuALL虚拟现实(VR)平台提供居家护理解决方案,该平台运行在Pico Interactive的G2 4K头戴式设备上。该技术允...
VR
“第六届中国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CVRVT 2020)”将于2020年12月5 ~ 7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召开。
VR
索尼的新一代家用游戏主机PS5如今已经正式发售,虽然在很多国家都是一机难求,但依旧难挡玩家们的热情。
VR
Cybershoes公司为在虚拟现实(VR)中行走和跑步设计了一款配件(同名)。该公司今天宣布,其Oculus Quest无线版产品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活动首日就超过了其众筹目标。在本文发表时,已承诺的资金总额为2...
VR
美国松下汽车系统公司(松下汽车)本周宣布了一项与Phiar合作,通过开发人员的边缘spatial-AI技术和增强现实(AR)导航平台,为其提供导航支持,来增强司机的安全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