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layStation VR Mega Pack发行:包括5个游戏和相机适配器

VR/AR
2020
11/24
20: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销售旺季来临了,按照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每年的惯例,它也推出了新的PlayStation VR捆绑服务。这一新功能包含五个高端视频游戏和PlayStation相机适配器。

去年的Mega Pack有很多可供选择的游戏,包括《上古卷轴V: Skyrim VR》和《生化危机》。他们被伦敦工作室的《血与真相》和Polyarc的《莫斯》所取代。

再过一年,《大家的高尔夫虚拟现实》,《Astro机器人救援任务》和《PlayStation VR世界将回归》。

该套件包括五款游戏(数字下载),PlayStation VR头显,PlayStation 相机以及适配器。就像之前的Mega pack一样,没有包含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有三款游戏支持运动控制器),这导致玩家在合适的价格范围内难以买到这些控制器。

如果你已经购买了PlayStation 5,那么请注意,没有一款PlayStation VR游戏将与新的控制器一起工作。它们都需要一个DualShock 4,如果你升级了,那没问题,但如果你没有升级,那就得花钱了。

SIE表示,PlayStation VR Mega Pack将于本月在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

如果这些视频游戏还不足以满足玩家的需求,那么PlayStation VR将会推出更多的游戏,最近证实将于12月推出《巨剑》(Swords of Gargantu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你所拥有的系统,这个冬天有很多VR游戏值得期待。Oculus Rift的用户可能会因为该平台将于明年春天停产而感到有点被Facebook抛弃,但也有一些好消息,单片游戏公司已经确认《虚拟现实冒险》将于下月登...
VR
黑色星期五可能要到本周末才正式开始,但这并没有阻止亚马逊和其他零售商店提前开始。这也包括HTC Vive,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针对Vive宇宙的新优惠,并提供免费视频游戏。
VR
本将于今年夏天在PlayStation VR上发布的战斗游戏《巨人之剑》被开发商Thirdverse Inc。(前Yomuneco)推迟。这是由于疫情影响,工作条件的改变阻碍了开发进展。但是今天,工作室已经确认了这款游戏将在几...
VR
Devster的《古拉之剑》可能更偏向于刀剑而非子弹,但它的死亡竞赛大屠杀却让人感觉到明显的《光环》风格。
VR
医疗设备公司Olleyes正在开发可携式的、基于家庭的眼科诊断产品。该公司本周宣布,将通过其VisuALL虚拟现实(VR)平台提供居家护理解决方案,该平台运行在Pico Interactive的G2 4K头戴式设备上。该技术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