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ge Labs 将其AR技术应用到于社交媒体

VR/AR
2020
11/25
20: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当Merge Labs在2017年推出Merge Cube时,这款设备立刻改变了人们获取AR体验的方式。Merge Cube没有像微软的HoloLens那样价值3000美元的昂贵耳机,它是一个价值20美元的支持AR的立方体,你可以把它扔进背包,扔到房间的另一边,或者掉在地板上,而不用担心它会摔成成千上万个小碎片。

自推出以来,Merge Cube成为K12教育者中广泛使用的工具。现在,Merge Cube也将登陆Instagram和Facebook。

用户可以通过Instagram上的帖子、卷轴,将他们创造性的AR对象带到社交媒体上。要做到这一点,你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一个Instagram或Facebook账户和一个Merge Cube。

Merge Cube可以轻松地将交互式内容引入到学习环境中,而且成本不高。值得一提的是,Merge Labs获得了ISTE、美国学校图书馆员协会和Padagogischer Medienpreis等以技术为重点的教育机构的多项荣誉。

将教育AR技术引入社会媒体需要一些计划。Merge团队与Spark AR团队紧密合作,以确保他们的AR内容能够以一种既有趣又有教育意义的方式融入Instagram和Facebook等平台。它必须引人入胜,而且容易与朋友分享。由于疫情影响,世界各地的学校都转向了混合模式,社交媒体已成为另一种教育途径。

在一份官方新闻稿中,Merge的创始人富兰克林·莱昂斯(Franklin Lyons)表示:“我们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的国际教育界人士现在为他们的学生和观众提供了一种新的资源。里昂补充道,“在Instagram中使用‘Merge Cube’可以释放出参与、学习和发现的惊人潜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magineAR宣布,它将与加拿大零售连锁药店Shoppers Drug Mart合作,为其提供身临其境的基于“增大化现实”的技术服务。
VR
《时代周刊》于近期评选出了2020年度100大最佳发明,众所周知,每一年,《时代周刊》都会根据原创性、创造力、影响力、前瞻性和有效性等标准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这一年里那些使世界变得更美好,更智能,...
VR
据Protocol报道,英特尔终止了自己最为雄心勃勃的沉浸式项目之一:这家公司已经悄然关停了位于洛杉矶且占地10000平方英尺(约930平方米)的体三维捕捉工作室Intel Studio。
VR
在一个遥远的星系里,曼达洛人和犹达宝宝正继续自己的旅程。在帝国崩溃后的动荡时期,他们面对敌人,团结盟友。但你不需要追踪扣来探索这个星球大战的酷炫世界。
VR
AR显示器开发商Dispelix日前宣布和高性能玻璃晶片商Hoya株式会社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确保为AR&MR行业提供世界最高质量的波导显示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