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解放》中的“天堂围攻”DLC 将在12月更新

VR/AR
2020
11/25
20: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自从7月份在Oculus Quest上成功推出《死亡:解放》后,开发商Superbright开始着手开发一种新的游戏模式,类似于射箭靶场。今天,这些细节已经被揭露,计划下个月发布。

这是一种可以在游戏主循环之外进行的模式,有助于在《死亡》中打开游戏:解放那些觉得标准战役有点紧张的休闲玩家。从安全的高地上看,一个简单的模式可以让新手按照自己的节奏来玩并感受游戏机制。

对于那些已经很熟悉游戏的人来说难度会增加,这将是对弓箭技能的真正考验。此外,还有一些功能,如新的排行榜,挑战和成就的目标。

Superbright的首席执行官Wojtek Podgorsk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游戏内游戏,拥有更短的拍摄时间,玩家可以在15分钟内专注于享受乐趣,在一个安全的固定位置上,享受游戏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可以说是最好的VR射箭机制。”

在《死亡:解放》的“围攻天堂”DLC将在2020年12月8日开始免费提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伟达即将推出的显卡GeForce RTX 3060 Ti可能正是大多数游戏玩家所需要的,但看起来加密矿工已经拿到了一些AIB卡。据了解,目前已有用户测试了RTX 3060 Ti的挖矿性能,并发布了一些令人惊讶的结果。
VR
英特尔保住了最大半导体公司的头把交椅,以相当可观的16-7万颗IC数量击败三星。该公司共出货73,894颗IC,而三星则仅限于接近57K的芯片。两家公司与去年相比都有小幅增长,英特尔增长了+4%,三星增长了+9%...
VR
Oculus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曾公开表示,他很想将Oculus Quest开放给Android应用,以提升头显的实用性,但他承认自己在Facebook内部的辩论中 “没有获胜”。
VR
去年这个时候,《Espire 1:VR Operative(2019)》在各大VR头显上推出,带来了高空杂技和隐身战斗的混合游戏。现在开发商Digital Lode表示,自2019年11月推出以来,《Espire 1》已经创造了 “超过300万美...
VR
Facebook在6月时宣布,它计划为开发者提供一种在官方、策划的Quest商店之外分发Oculus Quest应用的方式。现在,该公司表示 “很有信心 ”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部署该功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