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加德之怒》将对所有Oculus Quest 2用户免费

VR/AR
2020
11/25
20: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几天前,为了庆祝Oculus链接的周年纪念,Facebook宣布了一项新协议,即在11月20日至2021年1月底期间购买Oculus Quest 2的用户将免费获得PC游戏《 Asgard’s Wrath》。这显然在社区中引起了轰动,因此Oculus扩大了交易范围,包括早期用户。

Oculus 在11月23日的一篇声明中表示:“感谢所有关心 Quest 2《 Asgard’s Wrath》升级时机的人。你坦诚的反馈、支持和热情是这个平台成功的关键。在2020年9月16日至11月20日期间购买了 Quest 2的玩家现在也可以享受该促销活动。”

在一份来自Oculus的推特中,该公司证实,该促销活动已向那些在2020年9月16日至11月20日期间预订或购买了Oculus Quest的客户开放,覆盖所有现有用户。”

这是一个基于北欧神话的大型奇幻单人冒险游戏,你扮演一个新的阿斯加德神,由洛基指引。战役是基于你拥有几个凡人英雄并帮助他们完成他们的命运。在凡人形态队列大量的近身肉搏剑战战斗;你也可以转换回上帝的角色来完成环境谜题和其他任务。其他技能还包括将动物转化为战士伙伴,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游戏被誉为最强现金牛之一,在全球市场创造了一个庞大的互动娱乐帝国。据Newzoo研究数据表明,2019年全球游戏市场规模约为1521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全球游戏市场规模将进一步增加到1960亿美元。
VR
Resolution Games于去年9月发布了其疯狂的烹饪游戏《Cook-Out:一个三明治的故事》,为多达四名玩家提供了有趣的体验。今天,官方宣布该游戏在节日免费更新,增加了一个新的模式和主题食材。
VR
这些年来,每年我们都会迎来《使命召唤》的新作,每次都是FPS爱好者的狂欢。不过今年的《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5》尽管也同样大热,但似乎在次世代主机上遇到了些麻烦。有不少反馈在XSX主机上玩COD17时,遭...
VR
如无意外,AMD将在明年初的CES 2021上发布下一代锐龙5000U、锐龙5000H系列移动处理器,Intel Tiger Lake-H 11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也将在明年上半年安排。
VR
《奇点灰烬》基准测试泄漏了一款即将上市显卡的性能,它就是RTX 3060 Ti。作为NVIDIA惯例推出的甜品级产品,它应该是NVIDIA送给主流玩家的礼物,提供RTX 2080 Super的性能,价格仅为399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