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TO虚拟现实房地产上市平台将于2021年1月开始使用

VR/AR
2020
11/26
21:1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20年11月24日—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房地产经纪公司Urban District Realty, LLC今天宣布,将从2021年1月开始向全美房地产公司发放PROJETO的使用许可。PROJETO是公司的虚拟现实(VR)房地产上市系统。此前只有Urban District Realty自己的客户才能使用这项技术,但此举将把它的虚拟现实技术带给更广泛的受众。该公司还希望,这将使其平台更接近成为未来房产展示的标准。

据该公司称,该声明是在几家国家开发商表示对该产品感兴趣之后宣布的:“我们一直在计划发展PROJETO,尽管我们没有必要预料到它会这么快发生,”Urban District Realty主要经纪人和首席执行官Ryan Fiero说。

PROJETO于今年9月推出,最初开发的目的是让客户对仍在建设中无法参观的房产进行真实的演练。第二阶段提供对现有属性的扫描服务,允许客户访问由于位置、时间限制或安全问题而无法访问的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劳动力健康和安全措施及产品提供商Guardhat宣布发布其新的基于智能眼镜的解决方案,有助于确保一线工人的安全和生产力。这款新产品是Guardhat和AR可穿戴安全技术提供商Vuzix公司合作的结果。
VR
VR轮盘赌是每周在YouTube上直播的游戏节目,通常在星期三播放。他们选择了一系列古怪的VR游戏,然后轮流转动转盘看看接下来会玩什么。
VR
如果你在《星球大战:中队》上的VR表现一直很差,那么这款更新可能会帮你解决一些问题。
VR
SideQuest现在是Khronos小组的成员,计划支持行业标准OpenXR。
VR
Facebook曾于今年6月宣布计划为开发者提供QuestStore之外的官方应用分发渠道。现在,这家公司表示“非常有信心”在2021年Q1季度推出所述功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