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开始秋季特卖,《半衰期:爱丽克斯》等多款VR大作大促销

VR/AR
2020
11/26
21:1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如同中国的双十一,美国的黑色星期五同样是一次全民海淘狂欢节。随着假日季的来临,Steam开启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特卖。其中,包括《半衰期:爱丽克斯》、《SUPERHOT VR》、《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行尸走肉)》和《Pavlov VR》等热门VR游戏都有参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Steam大奖已经同步开启,任何玩家都可登录平台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包括年度最佳游戏奖和年度最佳VR游戏奖。

对于本次秋季特卖,优惠达到50%及以上的“VR独占/支持VR”内容超过70款。其中,支持VR的《Project CARS 2》原价305元,而现在仅售48元,降价幅度达到84%。曾获得SteamVR畅销游戏榜黄金级的《寻找黎明》同样给出了80%的优惠力度,作品原价90元,现仅售18元。

另外,《半衰期:爱丽克斯》现价122元(原价163元,25%),Pavlov VR现价48元(原价80元,40%),《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行尸走肉)》现价87元(原价116元,25%),《SUPERHOT VR》现价66元(原价110元,40%)。

具体的VR游戏秋季特卖名单请访问这个页面。需要注意的是,秋季特卖和Steam大奖投票的截至时间都是12月1日上午10时,而后者将于2021年1月3日上午10时公布获奖名单。

原文链接:https://news.nweon.com/8061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美国加州破产法院信息,法官马丁·巴拉什(Martin R.Barash)日前在电话听证会中批准了Glostation USA Inc的第十一章破产重组申请。作为说明,Glostation USA Inc是Sandbox VR在美国开展业务的子公司名...
VR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推出的PlayStation 5目前在游戏行业占据主导地位,甚至在虚拟现实(VR)领域也是如此,这要归功于PlayStation相机适配器。
VR
今年年初,Skydance Interactive发布了《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为粉丝们呈现了一场发生在新奥尔良的僵尸生存恐怖故事。
VR
Oculus Quest 平台的普及意味着很大一部分的虚拟现实(VR)开发人员想要通过 Oculus Store获取他们的游戏却不总是符合标准。明年年初SideQuest 填补了这个空白,开发人员将会得到一个官方的通道绕过商店。...
VR
在2018年,VRFocus首次尝试了一款名为Cybershoes的虚拟现实外设。这项技术的目的很简单,用来帮助人们在VR环境中行走而不会眩晕,同时为那些没有足够空间进行游戏的人提供一个解决方案。Oculus Quest的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