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上新游戏包:体验6种不一样的快乐

VR/AR
2020
11/27
19: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Ultimate VR Comedy Bundle组合包,结合了六种流行的PC VR游戏,包括《工作模拟器》和《Trover拯救宇宙》,为你带来假期的欢笑。

捆绑销售通常会将所有包含的游戏的总价降低40%,但在刚刚推出的Steam销售中,你可以得到55%的折扣,这使得价格达到了相当不错的60美元。在这个价格下,你将获得三款来自资深VR开发商Owlchemy Labs的游戏,两款来自Justin Roiland的Squanch games,以及来自Tender Claws最初的VR项目。

组合包包括Trover拯救宇宙,Rick和Morty:虚拟现实,工作模拟器,假期模拟器,会计+和虚拟现实。如果你已经拥有其中的任何一款游戏,你可以将这些价格从最终总价中剔除。

Owlchemy的游戏,包括《Rick and Morty》和《the two Simulator games》,都是VR中真正优秀的互动范例,另外,瑞克和莫蒂的荒诞冒险的粉丝们会在《会计+》和《Trover》中发现很多值得喜爱的东西。

尽管所有这些游戏都是基于Quest和PSVR的,但这款捆绑游戏只在Steam上发售,随着黑色星期五的临近,我们可能会看到这些游戏在这些平台上的降价,所以请密切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R提供商ImagineAR Inc。宣布与西班牙足球俱乐部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签署了一项为期两年的收入合作协议,皇家社会曾两次获得西甲冠军。该公司能够让运动队、企业和企业立即创建他们自己的AR移动广告...
VR
致力于开源脑机接口的神经科技公司OpenBCI正在为沉浸式头显打造一个专门的硬软件平台。
VR
如同中国的双十一,美国的黑色星期五同样是一次全民海淘狂欢节。随着假日季的来临,Steam开启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特卖。其中,包括《半衰期:爱丽克斯》、《SUPERHOT VR》、《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
VR
根据美国加州破产法院信息,法官马丁·巴拉什(Martin R.Barash)日前在电话听证会中批准了Glostation USA Inc的第十一章破产重组申请。作为说明,Glostation USA Inc是Sandbox VR在美国开展业务的子公司名...
VR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推出的PlayStation 5目前在游戏行业占据主导地位,甚至在虚拟现实(VR)领域也是如此,这要归功于PlayStation相机适配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