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Focus Plus增加了VPN和远程设备管理

VR/AR
2020
11/27
20: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本周,HTC发布了其面向商业VR头显Vive Focus Plus的最新升级版本,并引入了几项备受期待的安全和操作改进,使企业头显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和方便。

这包括VMware和MobileIron提供的新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允许用户远程管理他们的设备、设置和应用程序。

据TechRadar报道,VMware的高级副总裁兼终端用户计算总经理Shankar Iyer表示:“为了解决在企业中部署VR所带来的行业增长和随之而来的IT挑战,VMware很高兴能与HTC合作,为Vive Focus Plus提供可扩展的管理和应用程序交付。”“通过我们的工作区统一端点管理(UEM)平台,Vive Focus Plus客户将能够轻松注册和配置耳机,为员工提供沉浸式VR体验,并通过控制和策略保护数据——所有这些都来自于一个控制台。”

除了设备管理,本周的更新还增加了内置的VPN支持,允许用户安全地连接到私有网络或完全离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古卷轴3:Morrowind》是有史以来最受推崇和最复杂的角色扮演游戏之一。由于OpenMW团队孜孜不倦的工作,《上古卷轴3:Morrowind》(2002)的VR版本不仅在开发中,而且已经具备了完全的运动控制器支持。
VR
Steam秋季特卖会即将举行,包括《半衰期:Alyx》和《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等大型虚拟现实游戏的优惠折扣。
VR
Ultimate VR Comedy Bundle组合包,结合了六种流行的PC VR游戏,包括《工作模拟器》和《Trover拯救宇宙》,为你带来假期的欢笑。
VR
AR提供商ImagineAR Inc。宣布与西班牙足球俱乐部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签署了一项为期两年的收入合作协议,皇家社会曾两次获得西甲冠军。该公司能够让运动队、企业和企业立即创建他们自己的AR移动广告...
VR
致力于开源脑机接口的神经科技公司OpenBCI正在为沉浸式头显打造一个专门的硬软件平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