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XR舞蹈训练:居家锻炼好去处

VR/AR
2020
11/27
20: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随着冬天的来临,如果你想在家里保持健康,VR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方法。

FitXR(原名BoxVR)以前只提供拳击式的锻炼,配合音乐及时提供刺拳、钩拳和上钩拳的击打垫。这个月,游戏增加了舞蹈训练,不仅模仿了更传统的健身课程,还增加了一种不那么严格的游戏模式。

在初级和中级课程中选择,你会有一个中央健身教练,他会告诉你下一个动作,你只是简单地重复,很容易。根据你的精力有多充沛,会有很多不同的锻炼时间。

这些动作都不太复杂,但它们确实让整个身体都动了起来——而不仅仅是上半身——在接近尾声时,速度会加快一个台阶。另外,由于FitXR的多人游戏功能,你可以和其他人一起进行的集体锻炼。

以舞蹈为灵感的锻炼可以在Oculus Quest和Quest 2上作为主要电子游戏的一部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7月,Asobo Studio透露,微软的飞行模拟器新版本将支持虚拟现实(VR),但让人有点惊讶的是,HP的Reverb G2将是唯一兼容的设备。如今,工作室已经确认将于下月全面支持PC VR头显,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激...
VR
早在2017年,长丝游戏公司就开始开发纯VR项目RoboCo,这是一款关于设计和制造机器人的沙盒电子游戏。从那时起,工作室便增加了桌面模式,但这一模式存在不兼容VR的现象。最近,该团队证实,在为明年的Earl...
VR
本周,HTC发布了其面向商业的VR头显Vive Focus Plus的最新升级版本,并引入了几项备受期待的安全和操作改进,使企业头显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和方便。
VR
《上古卷轴3:Morrowind》是有史以来最受推崇和最复杂的角色扮演游戏之一。由于OpenMW团队孜孜不倦的工作,《上古卷轴3:Morrowind》(2002)的VR版本不仅在开发中,而且已经具备了完全的运动控制器支持。
VR
Steam秋季特卖会即将举行,包括《半衰期:Alyx》和《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等大型虚拟现实游戏的优惠折扣。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