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ake Inn》在2021年初发布预告片

VR/AR
2020
11/27
20: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电子娱乐展览会(E3)的这一周,有许多虚拟现实游戏发布,VR兄弟的《A Wake Inn》就是其中之一。这是一种沉浸式的恐怖体验,原本计划在今年推出,但该团队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将其发布到2021年初。

《A Wake Inn》是一个恐怖的书名,它的特色是经典的恐怖主题——人体模型,那些没有生命、眼睛没有血光的实体,十分骇人。游戏设置充满了活娃娃军队,你也碰巧是其中之一。还有神秘的芬尼根医生,庄园的主人,他通过短波发射机和你通话。

这个故事围绕着你找出你是谁,你是如何在这里结束的,以及如何离开,同时避开其他不太友好的玩偶。正如VR兄弟所言:“是时候让玩家向造物主复仇并释放自己了,还是说他们只是被造物主拉着的傀儡?”

游戏互动也十分生动,手电筒照亮没有电池的黑暗,收音机与定制电台,和电影院房间,你可以观看在建筑周围找到的磁带。

Wake Inn将在明年推出,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Valve Index。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冬天的来临,如果你想在家里保持健康,VR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方法。
VR
今年7月,Asobo Studio透露,微软的飞行模拟器新版本将支持虚拟现实(VR),但让人有点惊讶的是,HP的Reverb G2将是唯一兼容的设备。如今,工作室已经确认将于下月全面支持PC VR头显,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激...
VR
早在2017年,长丝游戏公司就开始开发纯VR项目RoboCo,这是一款关于设计和制造机器人的沙盒电子游戏。从那时起,工作室便增加了桌面模式,但这一模式存在不兼容VR的现象。最近,该团队证实,在为明年的Earl...
VR
本周,HTC发布了其面向商业的VR头显Vive Focus Plus的最新升级版本,并引入了几项备受期待的安全和操作改进,使企业头显使用起来更加安全和方便。
VR
《上古卷轴3:Morrowind》是有史以来最受推崇和最复杂的角色扮演游戏之一。由于OpenMW团队孜孜不倦的工作,《上古卷轴3:Morrowind》(2002)的VR版本不仅在开发中,而且已经具备了完全的运动控制器支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