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给贾跃亭平反:称其是中国的马斯克! 28 万股民:还钱再说

创投圈
2020
11/29
19:05
前瞻网
分享
评论

 

虽然远在美国,但贾跃亭在国内的热度依旧不减,隔三差五被上头条。近日,还有人想为他平反。

11 月 28 日,一份孙宇晨的朋友圈截图在微信流传。孙宇晨称,在小鹏市值超百度,蔚来交易量超苹果、亚马逊的今天,是时候给贾跃亭平反了。智能汽车确实是人类百年一遇的科技浪潮,贾跃亭犯了两个错误,一是同时做了太多烧钱业务,二是汽车在中国资本市场做。

孙宇晨还在评论中写道,中国为什么没有马斯克 ? 中国当然有马斯克,贾跃亭就是啊。

90 后孙宇晨是波场创始人,曾因拍下巴菲特的午餐受到外界关注,但他却有着 " 币圈贾跃亭 " 的称号。他的微博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而屡次被关闭。

从时间上看,贾跃亭无疑比蔚来、小鹏、理想更早看准新能源车赛道。他大力造车时,这三家大都刚刚成立。但乐视最终没能挺住压力,资金也没能继续追随而来。

2016 年 11 月,贾跃亭在内部信中承认,乐视资金状况出现了问题。2017 年 5 月,乐视大裁员,遭遇供应商催债。两个月后贾跃亭丢下乐视网的烂摊子,以帮助旗下的法拉第未来公司完成融资为由出走美国。从此," 下周回国 " 成为中文互联网上的一个梗,贾跃亭本人至今也没回国。

然而,随着今年 5 月乐视网的退市,28 万股民只能独自吞下血本无归的苦果。

来源:前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