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lar集团收购3D电影制作平台Plotagon

VR/AR
2020
11/30
20: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Bublar集团宣布,它已经收购了Plotagon Production AB公司及其技术,该公司表示,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和分享3D动画电影。

Plotagon将成为Bublar集团的全资公司,并将与游戏工作室Virtual Brains一起成为该集团“游戏”部门的一部分,后者目前正在制作两款移动现实世界AR游戏:MMORPG《Otherworld Heroes》;《AR:可爱的世界》,基于日本流行文化偶像凯蒂猫。

Plotagon的平台和应用程序允许任何人在手机或电脑上创建和分享他们自己的3D动画电影。

该公司最近与韩国网络公司Naver Z达成协议,Naver Z运营着阿凡达平台ZEPETO,在全球拥有超过1.8亿注册用户。ZEPETO是一款社交网络应用,用户可以在这里创建虚拟化身、玩游戏以及与其他虚拟用户进行社交。

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并推出一款基于Plotagon技术和ZEPETO内容的应用程序。据Bublar称,这项服务的商业启动将于2021年进行。

“我们正在进行一项令人兴奋的收购,Plotagon经过验证的技术将有机会满足ZEPETO多样化的国际用户群体。

我们期待着与Plotagon和创新团队的合作。

凭借我们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3D动画和手机游戏方面的专长,我们将能够为这种合作做出贡献。”

Bublar Group表示,它收购Plotagon Production主要是为了“获得一个可靠的、经过验证的技术平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Plotagon开发了自己的平台和电影制作应用,目前可以在App Store和谷歌Play上使用,也可以在台式电脑上使用。

据该公司称,其主要市场是美国和印度,大约有30万至35万月度活跃用户在该平台上创作电影并对外分享,此外还有大约1000名企业和教育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创造了一种结合了低成本led和染料的光纤传感器,从而产生了一种可拉伸的“皮肤”,可以检测诸如压力、弯曲和张力等变形。
VR
Home Depot(家得宝)为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该公司在他的app增加了AR产品展望,并报告这种功能大大提高了营业率。
VR
困扰现代VR/AR头显的一个重大挑战是视觉辐辏调节冲突。在现实世界中,人眼可以自然地对焦一个对象,而世界的其他元素则脱离焦点。
VR
随着语音识别技术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不断进步,语音命令正越发成为可穿戴电子设备的重要输入方式。
VR
HTC通过针对其业务专用耳机的最新更新解决了安全问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