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节奏动作游戏《太空频道5》 发布

VR/AR
2020
11/30
20: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太空频道5 (Space Channel 5 )VR的PC VR版本已经在Viveport上发布了,很快就会在SteamVR上发布。

11月20日,超炫节奏动作游戏的VR改编版在HTC的Viveport Infinity订阅服务上发布。这意味着你可以通过每月订阅来获得游戏,同时你也可以玩一大堆其他的虚拟现实游戏。这个版本的游戏兼容几乎每一个PC VR头显,Vives,索引,甚至Windows混合现实应该涵盖。

但是如果您不想使用Viveport呢?根据官网消息,这款游戏将于12月9日登陆SteamVR。在平台上售价为24.99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VRFocus报道,尽管Oculus Rift用户可能会因为Facebook将于明年春天停产Oculus Rift而懊恼,但在此期间还是有一些好消息可以告慰。近日,波兰游戏工作室Monolithic Games确认VR冒险游戏《Ven VR Adve...
VR
Splitverse,这家为《魔兽》和《泰山》等游戏制作了一些精彩的混合现实预告片的公司,刚刚推出了自己的短片,对外展示了自身强大的制作力量。
VR
Steam新一周(11月23日-11月29日)销量榜公布,《赛博朋克2077》蝉联榜首,Valve Index VR套件仍占据第二的位置,热度不断地游戏《恐鬼症(Phasmophobia)》此次也仍在前五的位置,《荒野大镖客2》、《死...
VR
Bublar集团宣布,它已经收购了Plotagon Production AB公司及其技术,该公司表示,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和分享3D动画电影。
VR
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创造了一种结合了低成本led和染料的光纤传感器,从而产生了一种可拉伸的“皮肤”,可以检测诸如压力、弯曲和张力等变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