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Channel 5 VR》现已在Viveport Infinity上发布

VR/AR
2020
11/30
20: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这里有一个被很多玩家忽视的游戏:《太空频道5 VR Kinda Funky News Flash》的PC VR版已经在Viveport上推出,并且即将登陆SteamVR。

这款邪典节奏动作游戏的VR改编游戏于11月20日在HTC的Viveport Infinity订阅服务上推出。这意味着你可以通过每月的订阅获得这个标题,让你也能玩一大堆其他的VR游戏。这个版本的游戏几乎兼容所有的PC VR头显--Rifts、Vives、Index甚至Windows Mixed Reality应该都能覆盖。

但是如果你不想用Viveport怎么办?好吧,这款游戏很快就会登陆SteamVR,根据官网的消息,将于12月9日推出。在该平台上的售价为24.99美元。

空间通道5 VR》已经在PSVR和Oculus Quest上做过宣传,早在今年2月就已经在前者上推出。虽然很高兴看到一个默默无闻的粉丝喜爱的系列在VR中回归,但我们认为游戏的玩法太过基础,内容也太过单薄,不值得高昂的售价。

“《太空频道5 VR》本应是一次光荣的回归,但这个邪教热门系列无法跟上竞争对手设定的节拍,”我们在2/5的评论中说。“出人意料的短暂运动在没有推动你的技能的情况下匆匆而过,一旦结束,就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可做了。Ulala和co早就应该回到主舞台,但这不是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ERE VR》真实地打动了人们的心——这部改编自2014年Richard McQuire的漫画小说最早是在1989年的漫画中实现的。这是一次VR体验,人类是配角,主演的焦点反而放在了他们所在的四面墙上。
VR
驻美法国大使馆的文化服务组织,是一个致力于美法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机构。该组织与 We Are Museums, Museum Connections, Pixii Festival, Kaleidoscope, 和Fabbula共同合作,创建一系列以“XR技术的关...
VR
太空频道5 (Space Channel 5 )VR的PC VR版本已经在Viveport上发布了,很快就会在SteamVR上发布。
VR
据外媒VRFocus报道,尽管Oculus Rift用户可能会因为Facebook将于明年春天停产Oculus Rift而懊恼,但在此期间还是有一些好消息可以告慰。近日,波兰游戏工作室Monolithic Games确认VR冒险游戏《Ven VR Adve...
VR
Splitverse,这家为《魔兽》和《泰山》等游戏制作了一些精彩的混合现实预告片的公司,刚刚推出了自己的短片,对外展示了自身强大的制作力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