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模拟飞行》VR计划12月推出,兼容所有SteamVR头显

VR/AR
2020
11/30
20: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底,在微软和Asobo工作室联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开发者们宣布《微软模拟飞行》将支持VR技术,而首款提供VR支持的设备是由惠普与微软、Valve合作开发Reverb G2头显。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该游戏的更多消息,那么现在它终于来了。

《微软模拟飞行》团队在近日通过推特举行了开发者问答直播,他们表示《微软模拟飞行》的VR模式将于12月的某个时候正式推出,并将全面支持PC VR头显。

Asobo工作室执行制作人Martial Bossard证实了即将到来的更新。他表示“我们将为所有人开放VR。同时,它还将向所有设备开放,包括Oculus系列、Valve系列等,每个头显系列都将受到支持。”

《微软模拟飞行》负责人Jorg Neuman接着说道:“内测的反馈是如此积极,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在假期之前推出。”另一负责人Martial Bossard透露,VR的添加将是12月22日发布的Sinm Update 2的一部分,并且是免费的。

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大作之一,《微软模拟飞行》不仅视觉效果上令人叹为观止,技术层面也相当领先,但同时也对PC 硬件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据此,市场分析机构Jon Peddie Research预测,《微软模拟飞行》的玩家们将在未来三年内花费26亿美元,用来购买硬件来改善他们的游戏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追踪统计数据显示,除单独头显之外,Valve Index在绝大部分发售国家和地区的出货时间已缩短到2周以内,基本摆脱因新冠疫情导致的供应能力不足问题。
VR
据外媒VRFocus报道,毋庸置疑,索尼互动娱乐(SIE)旗下的PS5游戏主机及PlayStation Camera适配器的发售成为了目前游戏行业的新风向标,不过,近日由SIE公布的一项PSVR头显触觉反馈申请专利也同样值得我们...
VR
昨日凌晨,近日备受关注的CDPR公开了《赛博朋克2077》的新旧主机存档兼容性说明。具体来说,如果玩家原先在PS4主机游玩,那就能通过相同兼容功能在PS5上继承原有存档,但前提是同一个PlayStation账号。
VR
业内著名编剧乔斯·惠登近日宣布,将退出HBO未来科幻剧集《The Nevers》的制作团队,并做出了详细解释。
VR
海豚驯兽师VR是由开发商Forestlight Games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水上VR体验,,让你穿上专业的海豚驯兽师的鞋子,进行一场令人瞠目的表演,然后再把你的海豚朋友放生到野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