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为社交媒体推出AR化妆滤镜Signature Faces

VR/AR
2020
11/30
20: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巴黎欧莱雅(L‘Oréal Paris)近日推出了针对社交媒体的虚拟化妆产品。这家化妆品巨头的“ Signature Faces”增强现实滤镜现已在Instagram、Snapchat、Snap Camera和Google Duo上推出。

欧莱雅与Snap Camera桌面应用程序的集成使用户可以在包括Google Hangouts、Google Meet、Houseparty、Microsoft Teams、Skype、Twitch和Zoom在内的平台上进行视频通话时使用虚拟妆容。

随着消费者在疫情期间花更多时间在移动应用上与他人保持联系,巴黎欧莱雅将AR滤镜定义为“现代化妆的新体验”,非常适合消费者的“新数字生活方式”。

欧莱雅针对社交媒体和视频通话应用程序的AR滤镜是一种吸引在疫情期间需要在线上花费更多时间的消费者的好方法。尽管这些滤镜并不是要代替真正的化妆品,但它们可能会帮助公司激发消费者尝试新的东西,并在购买化妆品时考虑欧莱雅的产品。数字营销渠道对于想要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品牌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些年轻消费者是社交媒体的重度用户,并且最有可能购买其产品。

欧莱雅应用AR技术是在该公司收购美容行业技术开发商Modiface之后的几年。此次收购是其努力吸引在线消费者,并为他们提供数字体验的一部分,随着疫情继续对行业造成破坏,事实证明推出数字体验是一个有先见之明的举动。

该公司为消费者创造了各种各样的AR体验,包括4月份首款用于Snap Camera的滤镜,该桌面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试用Garnier、Lancôme、巴黎欧莱雅和美宝莲等品牌的虚拟产品。

在努力之下,欧莱雅的销量有所回升,因为在新冠大流行初期就避免买化妆品的消费者又回来了。被压抑的需求推动了9月份季度销售额增长1.6%,至82.7亿美元,扭转了上一季度19%的暴跌,造成暴跌的原因是商店在疫情期间采取了关闭措施。欧莱雅的化妆品销售额也同比增长30%,电子商务渠道尤其强劲,最近一个季度增长了62%。欧莱雅的虚拟妆容试用可以帮助该公司与在线消费者建立联系,并推动其电子商务渠道获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房地产经纪公司Urban district real estate,LLC宣布,将从2021年1月起向美国各地的房地产公司发放Projeto许可证。
VR
最近,Oculus的前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John Kamak)宣布,他很乐意将Oculus Quest开放到Android应用程序,以增强这一标题的实用性,但他也承认,他并没有“赢得”Facebook内部的争论。
VR
据外媒RoadtoVR报道,致力于开源脑机接口(BCI)的美国神经科技公司OpenBCI正在开发一种面向VR/AR头显的全新软硬件平台“Galea”。
VR
《星球大战:曼达洛人》新一季电视连续剧正在热播,谷歌专门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R应用,让《星球大战》的粉丝能够与新剧集角色的虚拟形象进行互动。该AR应用程序可在所有支持5G网络的安卓智能手机上进行体验...
VR
7月底,在微软和Asobo工作室联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开发者们宣布《微软模拟飞行》将支持VR技术,而首款提供VR支持的设备是由惠普与微软、Valve合作开发Reverb G2头显。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该游戏的更多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