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滴滴高管陈熙将入职字节跳动担任抖音火山版负责人

创投圈
2020
11/30
21:15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品玩 11 月 30 日讯,据 36 氪报道,原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陈熙(Kevin)将于 12 月初正式从滴滴离职,加盟字节跳动,担任抖音火山版负责人。

有知情人士称,陈熙将直接向字节跳动(中国)CEO 张楠汇报。抖音火山版前身为火山小视频,火山小视频是头条系最早的短视频产品,内容与用户人群更为下沉。2020 年 1 月 8 日,火山小视频更名为抖音火山版。火山和抖音共享内容池,双平台分发,但抖音火山版仍保持独立运营。抖音官方公布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 8 月,抖音(包括抖音火山版)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 6 亿。

今年 10 月 21 日,滴滴出行公布了人事任命内部邮件,宣布陈熙因个人原因将于近期离职。关于陈熙的最终去处,此前有媒体报道其将入职快手担任战略副总裁,但随后有知情人士向 36 氪透露,此消息不实,陈熙的最终去处其实是快手的对头公司抖音火山版。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