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阳光》拥有比例占VR玩家十分之一

VR/AR
2020
12/01
19: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开发商Vertigo Games称,约有十分之一的VR玩家拥有《亚利桑那阳光》。

营销总监Kimara Rouwit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对MCV说了同样的话。“当我们在2016年推出《亚利桑那阳光》时,我们希望它能像现在这样,”Rouwit解释道,“最近,大约每10个VR玩家中就有1个拥有《亚利桑那阳光》。”

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数字,即使对于像《亚利桑那》这样于2016年在PC VR头显上推出并获得巨大成功的游戏来说也是如此。

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背景设定在僵尸泛滥的世界末日后。与大多数竞争对手不同,亚利桑那阳光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单人战役和多人游戏选项,同时充分利用6DOF跟踪。这款游戏在发售的第一个月就创造了140万美元的收入,并赢得了我们的首个年度游戏奖。

Vertigo Games无疑希望在下一款大型VR游戏中看到类似的成功,即秋季之后,一款合作射击游戏即将推出。这款游戏在2020年一直处于MIA状态,最近又被推迟到2021年。Vertigo最近被科赫媒体收购,并继续致力于虚拟现实项目,包括出版《交通拥堵》等即将发行的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XR技术厂商Bublar Group日前宣布已收购3D动画电影SAAS开发商Plotagon Production。据报道,以现金+股票形式展开的收购总额达到300万美元。
VR
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ntegrated Visual System;IVAS)这款增强现实头显将夜视与导航、目标定位、以及精确查看敌友部队位置的能力结合在了一起。经过数次失败的尝试后,美国陆军正在成功地将科幻小说变成现...
VR
近日,中国石油勘探开发梦想云2020发布会在北京举行,Rokid与中国石油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能源行业信息化技术和服务提供商昆仑数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推出全球首款5G 防爆AR智能头盔——梦镜,搭...
VR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东京奥运会之前开业的日本环球影城之超级任天堂世界园区出现了多次延期。
VR
巴黎欧莱雅(L‘Oréal Paris)近日推出了针对社交媒体的虚拟化妆产品。这家化妆品巨头的“ Signature Faces”增强现实滤镜现已在Instagram、Snapchat、Snap Camera和Google Duo上推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