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地形测量局与AR工作室Preloaded Ltd合作:打造AR地理定位游戏

VR/AR
2020
12/01
19: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英国国家测绘机构地形测量有限公司(Ordnance Survey Ltd。)最近宣布,它已将合同授予伦敦的游戏工作室Preloaded Ltd,用于创建一系列地理定位的任务、挑战和特殊事件,这些任务使用增强现实技术(AR)来增强与外界的接触。

这份合同公告于今年年初首次发布,作为英国地形测量局“走出去”活动的一部分。该组织称,该活动“为每个人服务,就像户外活动为每个人服务一样”。这款由Preloaded公司制作的AR游戏旨在帮助人们发现在英国户外活动所能提供的最好的东西,以及户外活动所能带来的好处。

合同总价值为30万英镑。1月份公布的原合同条款称,合同期限为三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开发商Vertigo Games称,约有十分之一的VR玩家拥有《亚利桑那阳光》。
VR
XR技术厂商Bublar Group日前宣布已收购3D动画电影SAAS开发商Plotagon Production。据报道,以现金+股票形式展开的收购总额达到300万美元。
VR
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ntegrated Visual System;IVAS)这款增强现实头显将夜视与导航、目标定位、以及精确查看敌友部队位置的能力结合在了一起。经过数次失败的尝试后,美国陆军正在成功地将科幻小说变成现...
VR
近日,中国石油勘探开发梦想云2020发布会在北京举行,Rokid与中国石油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能源行业信息化技术和服务提供商昆仑数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推出全球首款5G 防爆AR智能头盔——梦镜,搭...
VR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东京奥运会之前开业的日本环球影城之超级任天堂世界园区出现了多次延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