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6900 XT非公版明年发布:彻底掀翻掀翻RTX 3090

VR/AR
2020
12/01
19: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AMD的RX 6000系列显卡已经已经有RX 6800 XT及RX 6800显卡上市,12月份还有RX 6900 XT显卡,这是big Navi家族中的大哥大,性能可掀翻RTX 3090显卡,7999元的价格还便宜了4000元。

对于RX 6900 XT显卡,之前的消息称AMD只会推出公版显卡,不允许厂商推非公版。虽然当时没有给出明确原因,估计是因为货源不多,无法保证显卡厂商的供应。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RX 6900 XT显卡还是有非公版的,AMD允许厂商自行设计基于RX 6900 XT核心的显卡,这也意味着玩家可以买到PCB更强、散热更好的非公显卡。

只是时间进度的话,12月8日公版才会上市,现在这么一折腾,非公版在2020年上市的可能不大了,要等到2021年初了。

回顾下RX 6900 XT的规格,它拥有完整的80组计算单元、5120个流处理器,核心游戏频率2015MHz、加速频率达2250MHz,同样的128MB Infinity Cache、256-bit 16GB GDDR6,而整卡功耗居然和RX 6800 XT一样都控制在300W。

游戏性能更是达到了和竞品旗舰RTX 3090基本持平的档次,部分游戏还有领先,功耗却低了50W!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仙剑奇侠传DOS版》现在方块游戏商店可免费领取,想要怀旧经典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波免费福利。登陆平台账号点击立即领取即可入库。
VR
相比16到18年,这两年内存的价格总算跌回来了,今年依然在降价,现在32GB单条内存价格都只要600多块了。不过内存厂商对这样的价格显然是不满意的,表态明年年中价格就会重回涨势。
VR
虚拟现实(VR)街机今年大受欢迎,有许多工作室为其提供新内容的支持。其中一家是Blackwall Labs,该公司在6月份发布了名为Rhythmatic的测试版。今天,工作室宣布将在明天正式发布。
VR
在亚马逊的销售中,PS4版本的游戏售价仅为16.99美元,比正常的全价39.99美元下降了58%。在过去的几次Steam销售中,我们已经看到PC版的《飞行中队》价格下跌,但这次亚马逊销售可能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的PS4...
VR
最新发布的VR恐怖游戏Hinge的开发者正在致力于修复性能问题,并希望在本周发布更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