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的“网络星期一”提供3款游戏包

VR/AR
2020
12/01
19: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Oculus Quest的“Oculus Quest的“网络星期一”提供3款游戏包Oculus Quest的“网络星期一”提供3款游戏包”提供3款游戏包

如果您在已经结束的黑色星期五错过了一些令人心动的优惠,那么一定不要错过网络星期一。Oculus可能没有任何硬件折扣,但如果你拥有一个Oculus Quest 或 Quest 2 ,那么你可以增加一些游戏包。

Oculus商店有三个不同价格的视频游戏包,可供选择的游戏种类相当多。最昂贵的是59.99英镑的必备品套装。这个功能包括工作模拟器,Trover拯救宇宙,巫师的沃尔兹, 枪械俱乐部 VR ,请勿乱动,死亡地平线。和任何Oculus捆绑产品一样,如果你已经拥有一款或多款这样的游戏,那么价格将相应地降低。

还有一款售价33.99英镑的Epic套装,里面有11张乒乓球,打斗的刺激感,里奇的平板支撑体验,还有《说个不停,没人会爆炸》。最后是《星球大战:维德不朽》系列,在黑色星期五推出后,三集都已经回归,零售价仍然是14.99英镑。

所有这些报价的有效期到晚上11点59分,也就是英国格林威治时间上午7点59分,所以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购买事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二月,“超级任天堂世界”在日本大阪的环球影城正式启动,这是一个备受期待的以任天堂为主题的游戏主题公园。
VR
明天,Cloudhead Games将发布其热门节奏动作游戏《Pistol Whip》的最大更新。简称《手枪鞭2089》(Pistol Whip2089),其免费内容更新向前一步——创造了一个由故事驱动的战役。
VR
从《孤独的回声2》、《杀手3》到《面具制造者》和《西格玛尔之战锤时代:风暴之秋》,许多优秀的VR游戏都将在2021年上市。Oasis和Armor Games Studios的《侠盗逃亡》是最新发布的游戏,这是一个设置在一个...
VR
AMD的RX 6000系列及NVIDIA的RTX 30系列显卡今年都遭遇了缺货的问题,其中NVIDIA这边都是发布2个月了,问题还没有解决,AMD那边好歹是才上市半个月。
VR
PS5上市之后获得了一片赞誉,但随着玩家接触的时间增加,一些美中不足也曝光出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