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关联公司被股权冻结

创投圈
2020
12/02
21:34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天眼查 App 显示,近日,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紫梧桐(上海)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股权冻结信息。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文号为(2020)沪法执 0112 字第 11048 号,被执行人为青梧桐有限责任公司,执行事项为公示冻结股权、其他投资权权益,被执行人持有股权、其它投资权益的数额为 1000 万,冻结期限自 2020 年 12 月 1 日至 2023 年 11 月 30 日。值得注意的是,紫梧桐(上海)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此前已被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股权冻结,执行通知书文号为(2020)浙 0106 财法执保字第 6 号。紫梧桐(上海)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11 月 9 日,注册资本为 10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蛋壳公寓 CEO 高靖,经营范围包含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房地产经纪,房屋租赁,住房租赁经营等。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