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司Jio Platforms支持AR游戏初创公司Krikey

VR/AR
2020
12/03
19: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Jio Platforms今年已从Facebook,Google和其他知名投资者筹集了超过200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正在领导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的融资轮,该公司开发AR手机游戏

周三,印度公司Jhanvi和Ketaki Shriram共同创立了由Jio领导的Krikey A轮融资,他们没有透露Krikey的A轮融资规模,但Jio表示Krikey迄今为止已筹集了2200万美元。

作为宣布的一部分,Krikey推出了一款新的AR游戏Yaatra,该游戏邀请用户进入一个动作冒险故事来击败怪物军队。“使用弓箭,脉轮,闪电和火栓等武器,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级别的战斗和益智游戏进行战斗,”。

印度的Jio订户将独家获得Krikey的一系列功能,这些功能可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包括3D头像,并可进入某些游戏级别和武器。

Krikey还开发了另外两款游戏,其中包括Gorillas,这是一家初创公司与Ellen DeGeneres的野生动物基金会合作开发的游戏。

Jio总监Akash Ambani在一份声明中说:“ Krikey将激励一代印度人拥抱增强现实。我们的愿景是将世界各地的最佳体验带给印度,而Yaatra的推出是其中的一步增强现实游戏将用户带入了自己的世界,我们邀请所有Jio和非Jio用户通过Yaatra体验AR。”

Jio先前收购了音乐流媒体服务Saavn(此后已更名为JioSaavn)和Haptik,这是一家开发会话平台和虚拟助手的初创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动画游戏续作《狼与香辛料VR2》将于12月10日在PlayStation VR、Switch、PC、Steam、Oculus Rift和Oculus Go上推出,售价24.99美元。《狼与香辛料VR2》将支持英语、日语、中文(简体和繁体)语言选项。
VR
一直关注映维网专利分享的小伙伴应该会注意到,Facebook曾申请过多份与磁性追踪相关的技术发明。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涉及所述领域的Facebook专利申请。
VR
控制器是XR的重要交互方式,同时是体验沉浸式的关键一环。所以,如何精确地映射追踪控制器成为了各家厂商积极研究的课题。
VR
Unity与Autodesk的全面互操作合作又迈出了又一步。双方将致力于把BIM建筑信息模型设计和协调解决方案插件Unity Reflect集成至云设计与施工管理软件Autodesk BIM 360,从而允许设计师、工程师和其他项目参...
VR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在2020年即将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之际,腾讯集团出品了一本名为《三观》的年度特刊,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在《三观》中写下了前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