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ake Technologies获资助与AR Tech合作对抗火灾

VR/AR
2020
12/03
19: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国土安全部授予Qwake Technologies一项140万美元的合同,以加速C-THRU视觉通信平台的商业化,该平台是针对消防员的增强现实头盔,其使用计算机视觉和增强现实(AR)来增强生命安全。

C-THRU平台由每位消防员佩戴的头盔式设备,运行命令协调/视频软件的平板电脑应用程序,事件云存档,AR导航工具(位置跟踪,兴趣点),目标检测(线)组成。

该产品免提使用,重量与两部iPhone差不多,取代了许多头盔或身体安装工具(如手电筒和收音机)的外形尺寸。所有这些功能旨在通过视觉提示简化理解,同时在高压力情况下为急救人员提供支持。

Qwake计划继续扩展并发展到军事或人类探索等不同行业,以创造一种改善和简化视觉传达的运动。该产品现在可以在其网站上以100美元的首付款进行预订,他们希望在未来12个月内为消费者准备好该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伦敦科学教育平台MEL Science已获得1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继续扩展其订阅学习计划。
VR
韩国初创公司Letsee宣布将开始向全球提供AR解决方案“ Letsee WebAR SDK”。
VR
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Jio Platforms今年已从Facebook,Google和其他知名投资者筹集了超过200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正在领导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的融资轮,该公司开发AR手机游戏。
VR
VR动画游戏续作《狼与香辛料VR2》将于12月10日在PlayStation VR、Switch、PC、Steam、Oculus Rift和Oculus Go上推出,售价24.99美元。《狼与香辛料VR2》将支持英语、日语、中文(简体和繁体)语言选项。
VR
一直关注映维网专利分享的小伙伴应该会注意到,Facebook曾申请过多份与磁性追踪相关的技术发明。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涉及所述领域的Facebook专利申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