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显示器Looking Glass Portrait即将发布

VR/AR
2020
12/03
19: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全息光场显示专家Looking Glass Factory今天发布了Looking Glass Portrait,这是该公司首款专门为人物和角色设计的“以肖像为导向”的3D显示器。

与过去的Looking Glass设备(例如Looking Glass 15.6和Looking Glass 8K)不同,Looking Glass Portrait是首款面向个人使用的3D显示器,它提供了一种便携式,易于使用的全息解决方案,有可能一天内取代传统图片。

Portrait配备了由新的和改进的光学系统提供支持的7.9英寸全息光场显示器,能够提供多达100个3D图像/视频的透视图,而无需额外的头显或3D眼镜,从而允许多人观看窥镜肖像还支持流行的创意软件,例如Autodesk,Blender,Maya,Unity和Unreal Engine。

“ Looking Glass Factory”首席执行官Shawn Frayne表示:“从我小时候起,我就梦想着能够拥有自己的全息显示器。”“我想像要向某人发送全息生日消息,或向我曾曾曾曾曾曾孙女的全息图打招呼。我们的布鲁克林和香港团队经过六年的努力,使 Looking Glass Portrait成为现实,使梦想成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土安全部授予Qwake Technologies一项140万美元的合同,以加速C-THRU视觉通信平台的商业化,该平台是针对消防员的增强现实头盔,其使用计算机视觉和增强现实(AR)来增强生命安全。
VR
伦敦科学教育平台MEL Science已获得1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继续扩展其订阅学习计划。
VR
韩国初创公司Letsee宣布将开始向全球提供AR解决方案“ Letsee WebAR SDK”。
VR
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Jio Platforms今年已从Facebook,Google和其他知名投资者筹集了超过200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正在领导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的融资轮,该公司开发AR手机游戏。
VR
VR动画游戏续作《狼与香辛料VR2》将于12月10日在PlayStation VR、Switch、PC、Steam、Oculus Rift和Oculus Go上推出,售价24.99美元。《狼与香辛料VR2》将支持英语、日语、中文(简体和繁体)语言选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