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死亡岛》、《王国来了》等大作或将推出VR版

VR/AR
2020
12/03
19: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柯氏传媒表示,其一些最大的特许经营权在未来的VR方面有 “良好的机会”。

两个月前,Koch宣布收购《亚利桑那阳光》开发商Vertigo Games。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该公司还拥有其他游戏发行商,比如自己旗下的Deep Silver,并通过母公司Embracer Group与Saber Interactive和THQ Nordic有联系。Vertigo将继续致力于VR项目,包括即将到来的《After The Fall》,但正如Koch Media CEO Klemens Kundratitz告诉MCV的那样,这笔交易也标志着我们可以看到其他与Koch相关的工作室拥抱VR。

《地铁VR》可能会出现在玩家的眼前,一定会的。

“是的,现在各个工作室都有很大的兴趣参与进来,如何在VR游戏中实现,我们需要观察。”Kundratitz说。“我们以一种分散的方式来管理公司,一方面工作室有很大的自主权,但同时也是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而我们在VR上也会用同样的方式来玩。没有人会被强迫去做下一款VR游戏。但另一方面,如果想法合适,如果从开发的角度来看有胃口,那么我们现在就有很大的机会,不仅可以做梦,而且可以真正做出来。”

作为多家游戏发行商和工作室的老板,以及拥有又更多游戏发行商和工作室的子公司,科赫的影响力范围相当广。不过,具体来说,昆德拉蒂茨似乎在调侃说,它的一些最大的系列,包括《地铁》、《王国来了: 解救》和《死亡岛》可能很适合VR。

“是的,《地铁》当然是我们的一个重要IP,《王国来袭》是另一个大IP,《死亡岛》也是一个大IP,”他说。“所以在我们稳定的IP中,有很好的机会。”

这纯属猜测性的报价,绝非证实,不过看起来Koch和Embracer肯定比其他发行商更看好其游戏VR版本的可能性。事实上,《地铁》系列大气、孤立的第一人称战斗方式和《王国来了》的庞大世界似乎都非常适合VR。

不过,我们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听到其他消息。目前,《After The Fall》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发布。 你会想要一款《地铁》VR游戏吗?还有其他科赫旗下的系列你想在VR中看到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息光场显示专家Looking Glass Factory今天发布了Looking Glass Portrait,这是该公司首款专门为人物和角色设计的“以肖像为导向”的3D显示器。
VR
国土安全部授予Qwake Technologies一项140万美元的合同,以加速C-THRU视觉通信平台的商业化,该平台是针对消防员的增强现实头盔,其使用计算机视觉和增强现实(AR)来增强生命安全。
VR
伦敦科学教育平台MEL Science已获得1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继续扩展其订阅学习计划。
VR
韩国初创公司Letsee宣布将开始向全球提供AR解决方案“ Letsee WebAR SDK”。
VR
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Jio Platforms今年已从Facebook,Google和其他知名投资者筹集了超过200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正在领导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的融资轮,该公司开发AR手机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